close

圈圈上來台北的日子行程都比較緊湊一點,
有一些阿姨不會指名跟我吃飯,通常都是問我圈圈幾號有空?
其實圈有空,她娘沒空,你們還是沒辦法跟她約會的!
請注意一下這一點。

哈!今天為了迎合一位阿姨,
我拋棄了我超想吃的口袋名單「驢子L'IDIOT」....
又來吃這間我家巷口的排隊美食。
它叫「躼腳」我不會唸ㄟ~我都叫它「漏咖」,
林先跟常跟我來叫外帶生魚片....家裡近就是有這個好處~
有次我只是單純想吃個花壽司,打電話來預訂,
店家竟然要我等兩個小時後再來拿@@
2個小時我可能餓昏在家裡了~是有這麼嗎?
七點半6個人要吃飯,我6點15分先過來留個位置,店家也說
「抱歉喔!不能預約..要現場等。」
我試圖想解釋..我就住旁邊阿))))...還是不行!



red02.gif 

今天大家很有默契,全部叫套餐類。
就是一個丼,然後「沙拉、手卷、小菜三選一,外加味噌湯一碗」



我喜歡他們家的味噌湯,因為可以吃到一塊塊的魚肉。

熟食海鮮丼 NT.170


海膽鮭魚子丼 NT.250


海膽生魚片丼 NT.250>>>本日最熱門!


生魚片丼 NT.150


王小美阿姨說...「海膽怎麼這麼好ㄔㄚ~~」
我試圖想說服她追加一份,然後我漁翁得利....但是失敗了>"<


他們家的生魚片非常厚,算是佛心來著的生魚片,
上菜速度也是很快~
我來吃的頻率....可以算是我家的廚房了。
繼Bravo Burger之後...來我家找我的人又有另一間新選擇!
red02.gif

吃完後是圈圈約會時間,
圈圈是看人認人...要抱她之前先搞笑一番,通常可以得到她的芳心。



圈圈照片加映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