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五六日我一共參加了3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生平第一次準備這麼多禮物~





雖然交換禮物很老梗,可是真的還滿好玩的XD
X'msa Party從公司的午餐時間就開始了,主管掏腰包請大家吃PIZZA,
下班瘋狂交換禮物!



red02.gif 

晚上參加大學同學的聚餐後就直接殺回雲林抱圈圈~^^
晚餐地點在上次跟林先生慶生Justin's Signatures的姐妹店--Just in Bistro

12月24號餐廳有夠難定!!辛苦了訂位的阿杏同學,
聽說2週前打遍台北市內各大小餐廳,
終於有可以收留我們的地方,但是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千萬別小看它,七點多到時餐廳還空空的,八點時已經擠滿人....
太多人吃飯總是沒有慢慢點菜的fu~
只要服務生推薦的菜,就很阿莎力的說「來兩份」
今晚很特別,所以有些酒類買一送一。



這兒沒有聖誕套餐,只有特別的聖誕單點。
這間店的餐食都少少滴...吃巧不吃飽,
但是對於我們班這群隨便就上百公斤的男生....真是痛苦!



這份烤杏鮑菇兒,不小心一口氣就點了4份@@



弄的很像烤魚排之類的,味道簡單卻很令人回味,
所以追加了一次!



有我在就會存在的凱薩沙拉,味道大眾,很OK。



出乎意料的好吃生牛肉,
把蛋黃拌勻之後隨意加入4選1的調味料(芥茉籽、橄欖油、青醬、tabasco。



真是特別!



海鮮燉飯,它不是一大碗唷~它是一小杯ㄎㄎㄎ
不過量不多也好,因為口味很重,其實吃太多會膩!
飯粒比較硬一點,我個人OK!還滿喜歡的,但是有人會以為它的米沒有熟XD



這火腿單吃就好,我不愛沾那個醬,味道會被搶過去!



牛肉正阿!!如果厚一點會超優的~
七分熟剛剛好,真的很好吃。



雞肉麵...我怎麼對它沒印象XD我忘記有沒有吃到它了!
就是這張糊糊的照片~吼~害我好想換相機!!!!來個女朋友1,2號好了.....



它們家的PIZZA還不錯!



我們點了兩枚兩種口味!

以上,很不認真的介紹完了今日的熱食!
其實我比較欣賞他們的甜點~~





甜點到9點已經都快賣完了!還好我們還有點到三種。
這樣隨便吃吃ㄧ個人約花$700,算是中高價位。

red02.gif 

我今天準備的禮物很simple,我可是都很用心包裝的唷~



交換禮物的活動說真的重點不在於你抽到什麼,
過程好玩最重要!



尤其提供很雜碎禮物的人竟然可以抽到超棒獎品,真的會令人恨到牙癢癢的,
還會被大家唸一整年~

記得我去年跨年竟然抽到虎標萬金油!!!>"<
今年有好一點....



應該說今年準備禮物的人都用心多了~



好玩好玩!~


店家資訊25.gif

Just in Bistr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pc_26_04.gif

02-8771-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