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升格為人母的母親節我女兒不在我身邊..
我媽其實一直想勉強自己的身體多幫我帶圈圈兩週,
這樣圈圈就可以待在台北陪我過母親節,
但是我拒絕了~
這週的行程太滿,我們沒有辦法回去看圈圈,
雖然是個遺憾,
但是我跟我媽說「我女兒不在我身邊,但是我在我媽身邊。」




我沒有太多的難過啦!
因為我也有及時跟我女兒視訊,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兩天帶著我媽去吃他愛吃的土雞跟竹筍,
還約好下週帶她去吃牛排~
畢竟母親節這種節日到處都客滿,我們不喜歡人擠人。

周日的下午是我跟林先生兩個人的私人時間,
沒有特別的活動,探視剛生產完的好友小宜以後,
我們兩個就是一直散步~散步~逛了整個東區。
累了,就找個咖啡廳坐著,聊天。

上島珈琲出乎意料的好喝!!





店裡涼爽的冷氣,一消今天34度高溫之暑。




點了杯很多人點的生焦糖MILK珈琲,
以為會很甜的cream加上焦糖,好好喝~~


那個以為會很甜很膩的多瑙河巧克力蛋糕,
出乎意料的不甜~



但中間不是扎實餡料的口感,讓我感覺一般般~
我們沒有太多話題,
意外的可能因為去月子中心看到了小寶寶,
我好像.....有一點點可以接受再來個二寶這件事~~~

餓了,就再點個超厚培根現做三明治,


簡單,好吃到一個要爆炸!!

跟你們說,
林先生今年的母親節還是沒有大驚喜,
一如往常的沒創意,
他又偷偷匯了兩萬元現金到我的戶頭裡。



真的!我很納悶....
那個薪水都歸我管了,他哪來的$$$ ?
該不會背著我去賣血賣肉吧?@@



我們邊聊著女兒邊回家,
他帶著我去剪了頭髮,剪完了髮,
兩個很智障的人還跑去幫林圈圈看她以後的小學 XD
話說,她才9個多月大阿~~~







母親節,即使我沒有女兒在身邊,
真的一點也不孤單耶~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