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人參加的是出海兩天的行程,
應該說大多數的人都是,
只有少數的年輕人精力旺盛的繼續第三天的出海。

早上一樣吃完早餐以後跟著遊覽車出發,
本來今天可以不用去碼頭碼頭集合,但是為了等其他飯店的人一起,
我們還是先到了每天都報到的碼頭。



碼頭邊剛好看到透抽在游泳 XD


今天從事水上活動的地方是每天都會經過的KB大橋,
在KB大橋下一處我覺得很美的地方。





為什麼在帛琉任何一處海邊,只要是一小小角,都是那麼美?



是來這兒的遊客都比較自制?都知道要維持這邊的美跟乾淨嗎?
那裡的沙灘都很白,那裡的海水都很清澈!

今天的水上活動我沒有帶防水相機來真是有點失策!
我們的行程是三種水上活動選擇兩樣。
其中一種「海底世界太空漫步」真的可以在水裡面漫步,
把海底生物拍的很清楚!!!戴上像太空人的頭罩還不會弄濕頭髮跟臉。
可以摸摸海星、海參跟餵魚~
水上摩托車也是很刺激的任由你騎。



林先生後方藍屋頂的地方就是我們海底漫步的地方。

今天的太陽真的爆大!!
只站10分鐘真的就曬的好痛。







不過今天的時間充裕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們水上活動結束以後還可以簡單的沖澡,然後導遊帶我們去市區用餐。
今天的午餐必須自理!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等等要吃什麼?
有的人跟著領隊行動,聽說要吃這裡在地推薦的好餐廳。
有人約著我們去吃豪華的海鮮餐廳,不過我跟林先生只想再吃ㄧ次第一天吃的漢堡兒。

領隊把我們放在WCTC購物中心的停車場,
也沒說幾點集合XD,因為我跟林先生應該是極少數沒有跟著領隊去吃飯的!
所以我們晚點自行到餐廳找他們就好。



出海時不會覺得帛琉很熱,
或許是拜那海風之賜~
今天我們走在水泥路上,
街道上的溫度應該是台灣夏至再多5、6度的溫度。




我跟林先生其實不是很能忍受這樣的氣溫><
真的~真的~很熱............



漢堡店很好認!
外頭寫個大大的「冰」字。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漢堡 $3.5
雞肉麵 $3.25
還有因為天氣的關係加點了一瓶可樂 $0.7



菜單在牆上,寫上了中文,很貼心。

漢堡兒配料簡單,
但就是有麥當勞的fu。味道好。



雞肉麵我本來不抱著太大希望,
但也出乎我意料的不錯!!



就差在麵條不夠Q而已。


午餐完,
我們試著想在路上散步,多點當地街道的巡禮,



可愛的帛琉婚紗店~



招牌隨處可見中文、日文、韓文等等。



可是天氣熱到難耐!!
讓我非常想躲到超市裡!!
因為我的耳朵跟頭皮都曬傷了 ><



紅到一個像豬頭皮!!!
很痛!不能碰! ><

我們先進去了WCTC對面沒逛過的超市。


我覺得它比WCTC美多了~
感覺上比較新!



超市裡還有這個~一刷就知道金額的新穎機器!!
台灣還沒看過耶~



帛琉的超市是個小聯合國,
充滿各國的產品,獨缺帛琉自己的產品。
熱帶國家總是愛吃甜點,忍不住買了冰淇淋先結帳邊逛邊吃。



逛完了這間,
我們再度嘗試走在街道上。





我們決定!!
還是去找領隊他們好了~
我很怕我繼續走下去會曬成人乾。


他們用餐的地方在WCTC後面,
一家他們都稱「麵包坊」的地方!



裡面真的是有賣麵包,
而且用餐時間,兩間店面全滿~~



他們失策了!!!
點了太多,整桌滿滿滿都吃不完~
那個炸雞 GOD! 一份8塊多美金!滿滿一盤。



Pizza也很大一枚!!



我們兩個被迫下去幫忙吃........
真的很撐!!



根本大多數的食物都打包送給司機了~

吃飽2:30,我們回飯店休息。
哈哈~睡了一個很滿足的午覺!6:30準備集合用餐。
今天是吃外面的餐廳,在帛琉大飯店附近。



喔~
螃蟹...好吃。



滿桌都是海鮮。



還有一個特別嘉賓也出現在我們餐桌上!!!
特別嘉賓先貢獻了一甕湯給大家嚐嚐。



聽說這湯~養顏美容!風靡日本女生!!
當你湯喝到見底時,嘉賓就出現了~
將將



哈哈...水果蝙蝠兒~



他充滿怨念的躺在桌上....
沒人敢動他!!
還好~我湯也沒喝。
導遊說蝙蝠兒的肉質像雞肉,好好吃...... ><
GOD!看到他的臉我怎麼吃的下??

吃完了這頓豐盛的晚餐...
我們今天晚上還有行程------「夜釣」
是真的出海去夜釣喔!不是在岸邊甩甩竿。



我們的船大概駛了20分鐘,
在滿天星斗的海中央釣魚~
導遊會教小訣竅,就是把釣線無止境的放到底以後再收回個2圈,
用手指慢慢感應魚兒上鉤的fu~!





廚師會準備魚餌無限量的供應使用。
我這麼沒天份的人當然一尾都沒釣中!!
沒過多久就有同船的人很爭氣的貢獻一大尾魚....
這一大尾就吃不完了~
其他人大概還陸陸續續釣了5.6隻。



船長Robert也貢獻好多隻。



他是個超好笑的船長!



今天這一尾魚煮了兩吃,生魚片+鮮魚湯。
我跟林先生其實很飽了~
但是看到廚師殺魚殺的很勤勞,我們就很捧場的硬喝了2碗。




結束!!
帶著很飽的肚子回飯店睡覺!!


2011帛琉前記 》 pc_26_04.gif  

2011帛琉Day1pc_26_04.gif

2011帛琉Day2pc_26_04.gif

2011帛琉Day3》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