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等了半年以上...
Nana Life手作‧自然‧雜貨,我是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
她代製母乳皂的成品讓我很心動,也很放心的麻煩她代為製作。
圈圈由我婆婆接手照顧之後,因為喝不到新鮮的母奶就不喝了..
我冰箱裡庫存大概還有150cc 共10包,

2010.10.14我把圈圈不喝的母奶送過去給Nana製作~
我一共order了兩條「酪梨寶貝皂」「燕麥母乳皂」
每一條只要250-300cc左右的母奶即可!每條大概可以切成14塊皂。
一切備妥後就這麼等...等....等.....

2011.05.02我的母乳皂終於寄出來了!!
滿滿的一盒沉甸甸的。



因為當初Ema有說他家的小朋友皮膚不太好,
於是我事先跟Nana說幫我把兩種母奶皂分出各兩塊要送人~
Nana真的很細心的幫我包裝還繫上小卡片^_^超貼心的。



除了我交代的小禮物,
其他每塊母奶皂也都細心的幫我做好包裝。





哈~跟山一樣高的母奶皂,可以洗好久喔~~
母奶皂的保存大概是1年左右,Nana還會附上說明書。



也送了我兩塊不同的手工皂。



我自己的母奶皂後面都有show上母奶麻咪的名字!! (真害羞)
其實Nana都會問你的意見,show不show都看個人。



這麼棒的手工皂,我一定要給圈圈用!!~
全家用個半年應該很足夠了。

如果有麻麻的母奶量產足夠不妨也做個母奶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