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個超討厭看牙醫的人,
一直很擔心圈圈會步上我的後塵,
其他的麻麻叫我要慎選圈圈第一次看牙的診所,
免的造成圈圈的陰影.....。

朋友推薦的牙醫,
果然有名阿~
一等竟然要等一個月才掛的到號,
如果指定假日要等上兩個多月耶。



一進診所,整間都是吸引小朋友的道具。

今天我帶圈圈來主要是想塗氟,
我也不曉得大概幾歲才是塗氟的時機,
只是數數圈圈的牙兒,大概也有十來顆了,
而這個小人刷牙又是看心情,
只好先抓來塗個心安。



放眼望去,圈圈的確是在場最小的,
不過護士跟我說,有的小朋友只有五顆也來塗,
看來似乎也無個標準。



輪到圈圈看牙了,
我們被帶進一間個人的診療室,
醫生先是耐心的跟我們解說小朋友容易遇到的牙問題,
也會教導我們該怎麼預防。
然後再實際的檢視圈圈的牙齒....跟塗上氟。
這時圈圈還是哭了-..-
ㄞ...圈圈真的很討厭別人碰她的嘴巴跟鼻子。



醫生說~
圈圈有先天性的齒溝較深,是會容易蛀牙...
所以我們被告知已經要開始幫圈圈使用含氟的牙膏做清潔了,
還有盡量避免甜食(還好我們還沒開始讓圈圈吃糖果等等)
也要盡量縮短用餐速度(還好圈圈對於吃飯一直都很積極)

看完了醫生,護士阿姨還會發個小禮物給圈圈,
我們大人還拿到了個牙膏當新年禮,
此次看牙經驗,圈圈還是哭了...之後他還願不願意乖乖來看牙醫?!
我想她看在這裡的玩具份上,應該還是會願意踏進來。


孩子王牙醫 aicon_170.gif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7號7樓

02-8772-0561


PS.首次看診費用$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