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爛天氣真的很掃興,
還好腦袋裡還記得我哥曾跟我提起這間距離我婆家不算太遠的咖啡店。

幸運的最後一桌空位,被我們趕上。



咖啡廳裡熱鬧的擺飾,還有許多書籍可以閱讀。






奶香混著綠茶香~
連圈圈都愛...





好多層次的芒果咖啡~



這麼繽紛的水果鬆餅~還不賴!



我只有吃洋芋片的漢堡餐~

其實圈圈今天很不乖,總是鬧著要出去散步,
一頓午茶我也沒法吃。
但是我喜歡這裡,擺飾很隨意,
老闆的態度就像把咖啡廳當作一個興趣在經營,多令我羨慕。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也這麼多采多姿。


二樓還珍藏著復古的黑膠唱片。



下次我可以不帶圈圈來嗎??





店家資訊 25.gif  

莿桐店:雲林縣莿桐鄉中山路114號

05-5841987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