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我們跑了一趟高雄~
去了一間豪宅作客,再去探探喜獲千金的小雨兒一家。
晚餐~在附近繞阿繞的,隨意進去了一家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的店用餐。



起初我們很質疑,因為隔壁的店是滿的,這家怎麼空蕩蕩?
挺擔心會不會進去了一家地雷餐廳!?



原來桌上擺滿「已訂位」的牌子,過不久果然高朋滿座了!

因為中午在豪宅家吃太飽,其實六點左右的時間一點都不餓,
但是總該吃飽了趕快回婆家,不然林圈圈等等就要呼呼大睡了。

簡單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蕃茄奶油什錦鮮菇義大利細麵NT260」然後升級套餐,
再單點一份海鮮燉
飯。



套餐的沙拉都是我喜歡吃的生菜!
醬料酸酸的,我也喜歡。



南瓜湯就略顯味道淡了點...
我不愛。



什錦鮮菇的口味沒想到圈圈也能接受,
吃了幾口麵,接著把我的菇都搶走了。



海鮮燉飯的料很實在,份量不大,一個人吃OK。

我們3+1又點了一份PIZZA一起share~



看似不錯~但是那邊邊似乎烤焦了點....
份量不多,我想一個人吃也是OK~

最後套餐附上有點古早味的紅茶加小蛋糕。



還OK的店,消費可接受,麵類跟PIZZA大約都250-350。

同場加映圈圈照片!!!









店家資訊  25.gif 

BARROCO 巴洛克‧歐風料理 pc_26_04.gif

804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91號

07-5227066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