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愛趕流行的人,
都是為了一圓我媽想看櫻花的夢~
原本今年我們應該是要前往日本賞櫻,
不過這麼貴的日幣,只好退而求其次,來到台灣最夯的賞櫻地點。
「媽~對不起喔,五天變兩天,國外變國內。」

武陵賓館三個月前開放訂位,
11/1,我根本無法跟那些PRO級的訂位達人搶2月櫻花季的房間...
只好等到12/1搶三月第一週的房間。
一口氣我搶了三間,帶我爸媽+公婆+小圈圈一起去!

新聞的報導讓我們嚇到了,
為了不要塞到小朋友失控,
林先生覺得凌晨四點出發@@
四點二十分左右接到我爸媽,打算從宜蘭接台七甲線在梨山跟公婆會合,
而公婆從雲林出發,從埔里過去。

這麼早,還好宜蘭的阿清包子店竟然有開,
包子饅頭豆漿,我們帶了一堆,在車上先嗑飽,
林圈圈竟然拿著吃到一半的饅頭睡著了~
接著整車昏倒,只剩林先生一人孤軍奮鬥......搜哩^^"

八點多,我們過武陵而不入,先到了梨山...



圈圈雖然沒睡飽,但精神還算不錯!

我強忍著小不舒服,也終於撐到了第一站。



這裡的櫻花還盛開著,只是被一整排的攤販都擋住了美景,
根本不會想照。



等到了快10點,公婆也終於抵達了!
大家再度整裝要前往福壽山農場!
太陽,很賞臉的出來了,有沒有櫻花也無所謂了,至少我們賺到了個好天氣。



福壽山農場的一整片蘋果園、梨園,我好喜歡!
可能是搭配著好天氣,一眼望去我真的有覺得來到國外的感覺。



太陽大到我們眼睛都睜不開,
想想後車廂那一整卡高領毛衣外加厚外套就快暈倒了~



這次出遊我鬧了個烏龍,
其實武陵賓館有附早晚餐,我一直懷疑那房價怎麼可能連晚餐都含??
所以慫恿著公婆跟爸媽帶點簡單的食物,可以避免找不到地方吃晚餐時的備案~
沒想到後來確認了武陵附晚餐...
後車廂那一缸子的食物怎麼辦??
哈,今天就找個地方來個簡單的野餐了!!!快把食物銷完。
我的妙老爸還帶了個小瓦斯爐.....
簡單的熱湯也有了@@



用完餐,我們往裡面繼續開,這裡福壽山農場遊客中心的入門票根別丟,
等等前往裡面的天池才不用再付一次費用。





其實,我一直歸武陵似箭~
我想要去放好東西後,悠閒的散步就好,
實在不想在開車、暈車、停車。

下一站,我們終於要去武陵賓館check in了!!


照著櫃檯人員的解說,我預定的林間木屋區不難找~
真的在一排櫻花林的道路上去...
如果這排櫻花還未謝,一定美不勝收。



地上的櫻花瓣還清楚可見...



兩間木屋一棟,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停車位~方便!
房內設備簡單,但是那個床夠溫暖,熱水夠熱!!
我擔心的事情都解決了~!!只是後車廂依舊載著好幾條毛毯...........

放了東西,我們趁晚餐時間之前往武陵內部去探險。





先步行過「兆豐橋」,好熟悉的地方!!大學校外教學有來過ㄚ~
我的記憶被喚醒了。



接著,往農莊文物館步行而去。



路上還有等候我們剛盛開的櫻花~!呼~好幸運!



如果早些時候來,這裡的美景應該也不止於此了~

離開了農莊,我們驅車前往觀魚台、露營區~甚至我們到了雪山登山口!!!







武陵真的每一處都是美景阿!



離開登山口,大約到我們預約的用餐時間5:30
晚上本來說好要去觀星的~
但因為真的太累...看來只有我公公+我爸兩人前往,
其他人都早早暈倒了~
晚上的武陵,隨著越晚,溫度真的是驟降...
不過,溫暖的棉被真的是好好睡~~~!!!
唯一缺點,小木屋的隔音太差了!



福壽山農場
台北(經北宜公路或經濱海公路或經雪山隧道)→頭城→宜蘭(台7線)→
棲蘭(台7甲線)思源啞口→武陵農場→梨山→福壽山農場(車程大約5小時)

42492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福壽路29號

武陵農場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 →宜蘭→員山(台七線)→棲蘭(台七甲線)→
南山→武陵農場 (行車時間約3.5小時)

42495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號


[Day2]

早上的武陵可以感受到溫差,真的有越睡越冷-_-
圈圈倒是沒蓋被子也睡的很好。



早上的五度,真的有寒~
吃完早餐,我們朝著另一條往桃山瀑布的道路去走走。



太陽很快的就讓氣溫直線上升,
原本的外套已經可以脫掉了。





先到達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入口,再往裡面走去就是桃山瀑布!
但是看到告示來回可能需要耗時幾小時@@
所以我們打算就到吊橋另一頭看看就返回。





第二天的我們很明顯的疲倦~
畢竟第一天的早起跟山路有點折磨,
所以今天行程打算就把武陵在仔細看看,
check out之後打算到宜蘭吃個午餐。



這兩天的行程,除了圈圈之外我應該是第二個累壞的人~
狀況不是很好的我,最後也拖累了大家,
宜蘭的蒜味肉羹是我們午餐的地點,
解決完了午餐,再來杯愛玉和奕順軒掃個貨~
下午直奔台北!!
結束兩天的家族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