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在各種時期總是有各種煩惱,戀愛、結婚、生子。
漸漸的我突然領會,女人可以不需要男人,惟獨不能少了好姐妹。
小白找我聊聊,不外乎就是那惱人的三件事XD(我洩底了嗎?)
下午茶餐廳,餐點是其次,氣氛比較重要>>>>對我來說!
氣氛對了,環境舒適,我們一待可以待上個大半天。

這間Miracle x Art place是林先生建議的,
Wow~林先生竟然建議了間不錯的午茶店。
他也是無意中經過發現的!那時Miracle x Art place已經打烊了,
但是服務人員(或許是老闆)還是很熱忱的帶著林先生參觀內部跟介紹,
今天我們就是來回饋他們當初的熱忱!~




我喜歡這窗明几淨的感覺,
我喜歡這白色裝飾,
我喜歡這寬敞的擺設。

惟獨那三樓高的樓梯,窄的讓人心驚驚。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仔細介紹餐點,
豐盛的午茶雙人套餐也才600多~
剛剛吃完吃到飽麻辣鍋的我,僅僅只能塞下一杯飲料,
我跟林先生就點了個「歐陸點心盤」外加一壺熱水果茶。





任選四種口味的小點心NT.150,
有個小點心不知道是我們口誤還是服務生筆誤,
親切的服務生就把那個小點心送我們吃,另外再幫我們送上一份正確的^0^



水果茶不錯,當然可以回沖。
歐陸小點心也好吃,缺點是甜口味的都有奶油....我討厭奶油,
鹹口味的就不賴。

因為一閒聊,聊到了天空都黑了,也餓了,
又點了一份茄汁紅酒牛肉焗飯NT.240



服務人員一直推薦的一道菜,
這.....
真的值得期待!
我很少吃到咖啡店內供餐品質還不錯的。



當然我最中意的是這裡的空間,
二樓、三樓各有特色跟優點。
一樓沒有座位,但是風格也不錯!



聊了一天,還是逃不了媽媽經,
再過幾年就是教育經了,
我的好朋友一個一個都跟上進度了,
這樣的聚餐場所再過些時候應該不適合我們了...
也就是說不適合那些失控的小人們!
下次的午茶時光,應該是某人家的客廳裡。



店家資訊

Miracle x Art placepc_26_04.gif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8號之1

(02)2571-2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