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買這個住宿卷的用意,
也是想說就全家待在這裡悠閒的休息一下。

早上起床時間完全看圈圈,
<八點起床的小孩↓>


早餐用餐的餐廳跟昨晚晚餐的地點一樣,
不過慶幸的有好多東西是圈圈可以吃的!
光看到有"粥"這東西,我就放心了~





早餐完,打算帶著圈圈去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走走,
雖然我們不打高爾夫,但是去看看也好。

The Saujana Hotel門口有定時接駁的交通車可以接我們到走路約15分鐘的高爾夫球場。



我只是沒想到接駁車長的這麼高級還是免費@@



腹地很大,但是我們沒有要打球只能在周圍逛逛,
不能進入園區。







今天的天氣太悶熱了!
才來沒多久,圈圈已經悶出一個小紅臉~



晃著晃著也到中午了,我是想帶圈圈回去飯店游泳,
不過這天氣讓我已經想滾回房間吹冷氣....

邊走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兩個正討論著中午要吃啥?
但其實距離吃完早餐才兩小時,
是完全沒有餓意!~
圈圈我打算讓她喝個牛奶(如果她餓的話)或是吃個餅乾。

於是我們把圈圈帶回飯店外樹蔭的地方吹風跟野餐。



這小孩撿雞蛋花檢的很開心~



光著腳丫體驗大自然!!





再吃著她喜歡的餅乾跟喝著果汁....



下午兩點左右,我們把圈圈抓回去洗個澡,
她一個上午已經不知道流多少汗了...

洗完澡,圈圈陷入昏睡....
妙的是,這飯店幾乎是下午2,3點才做Housekeeping@@
我們請服務生四點再來吧~
四點把圈圈叫醒打算去游泳,剛開始他很拒絕穿泳衣這件事><
應該是沒睡飽被叫醒很不爽...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讓她開心的穿上泳衣,拿著鴨鴨泳圈去游泳池報到。



這孩子再這裡發生了一個惡夢..
她在外面的水泥路上跌倒了,大哭就算了~
接著下來幾天只要遇到要洗澡,一但讓他看到傷口,
她就開始哭的呼天喊地,還會黏在我們身上不下來直到睡著-_-
也拒絕換尿布跟擦藥>"<



看來圈圈還不夠勇敢...。





下午四點多的太陽,還是很曬的,
我的皮膚就有點受不暸了,滿擔心圈圈會不會被曬傷,
所以不敢讓她玩太久,大概一個小時候就把騙他起來吃點心。





今晚的晚餐~又令我們頭痛了!
想來想去好像昨晚的buffet還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我們就先繞過去詢問一下餐廳菜色是會跟昨天一模一樣嗎?-_-
餐廳的回覆是會稍有改變...而且今天的價格變成RM87++
貴了10幾元~
我們還是先訂了位,然後走回房間的路上經過lobby,
問了lobby的人附近有沒有別的餐廳可以選擇(除了Saujana園區內的)
他們說,附近剛開了一間新的mall,搭計程車過去約只要花10RM以內!!
而且那邊有麥當當!!
Wow~如果我們一家三口吃麥當當在搭計車來回,應該也不會超過87RM,哈
我們決定了!回去沖個澡換個衣服就去Citta Mall吃飯!

去程,因為在飯店旁等的計程車(全藍色)都是比較高級一點的計程車,
所以都6RM起跳!
我們到達Citta Mall真的剛好10RM







Citta Mall真的是剛開幕沒多久,
整個mall不小,但是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駐進,
有許多餐廳看起來不錯,但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選了麥當當...



唉...我其實沒有想讓林圈圈一直吃薯條...
但是她好像也只有這個東西可以吃...
等我們吃完麥當當之後才發現其實有間不錯的餐廳><
但是已經都吃不下了~

逛到八點,我們要搭計程車回飯店,
但是畢竟這裏是郊區...沒辦法隨處招手就有計程車,
我們請mall的服務站幫我們叫車,但因為目前沒有計程車要來這邊,
所以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後才有車子來接我們。
而且這計程車舊舊的...
也沒跳錶...整段路讓我心驚膽顫的><
我很怕他最後卡我油...
還好他說10RM,呼~~

我們從飯店外圍的餐廳慢慢散步回去,
經過一間我朋友推薦的的RP BAR,只能乾瞪眼..
帶個林圈圈這時間只能回去睡覺。




高級的日式餐廳,也吃不起,哈..。

回房間,洗澡,睡覺~! 期待明天要去吉隆坡囉!~~


馬來西亞行前記  pc_26_04.gif  

Day1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