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Villa是我最後才決定要住的,
本來再蘇美島的五晚都想住在Al's Laemson resort
還好沒有.....
能住到Nalinnadda真的是我來蘇美最大的收穫。



這照片是我要離開的上午11點拍的,
只要有藍天就能襯出它的美。

從我們CHECK IN 第一天,對Nalinnadda的好印象就不曾斷過,
這裡是韓國老闆,這裡的員工每個都很親切,
或許是因為客房數不多,他們總能跟房客打好關係。
一共約只有8,9間房,扣掉員工住宿的大概只剩6,7間可以提供住宿。

Lobby不大。但也用心設計。











Lobby的餐桌。





我們住的房型是面海鄰泳池的,三面牆都是玻璃
Beach front collection – included breakfast/ daily unlimited spa

透過Agoda訂,退訂須扣款的優惠房價,兩晚兩房是NT$10180左右,
意思就是一間雙人房約5000台幣-含早餐,送THB 1500的SPA一次。
在入住當天Villa就會給你一張free wifi的密碼,
住宿這段期間都可以免費使用網路。

我們住的這棟就只有兩個房間,分別在1,2樓,





房間一拉開右邊窗簾,就可以看到泳池的美景,
不論是白天或是傍晚,都有特色。











洗手間也可以看到海跟泳池。





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肥皂的品質也不馬虎,好用!




房間外的休閒椅,不是被我們拿來曬泳裝就是喝啤酒XD





Villa內的專屬SPA房,兩個人可以同時,至少提前一個小時預約。



早餐選擇性很多,前一天會先調查,
其實附餐如飲料或是麵包不夠再跟Villa要他們也不會吝嗇。









晚餐區也不錯,露天的。



晚餐價格乍看之下不貴,但因分量都不多,
要吃飽的話應該還是比外面的餐館貴一點。



整體的Villa Nalinnadda我給了它90分,
網路上常常有網友說因為Viila鄰近大馬路所以晚上會有點吵~
我倒覺得不會,晚上總是安靜到我無法不聽到壁虎的叫聲...

不過有一點是我比較無法克服的,就是房間常會有小蟲子、壁虎跑進來~
我知道這種環境難免,不過還是常被嚇到ㄐㄐ叫。
所以90分裡面除了美景,應該大多數還是服務上佔了高分。

Villa Nalinnadda pc_26_04.gif
Agoda pc_26_04.gif

延伸閱讀
Day 1-Daparture pc_26_04.gif
食-Sabeinglae Restaurant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