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朋友送我的手工牛軋糖。



聽說賣家因為興趣所以投入製作牛軋糖的行列。



也因為剛起步,大部分包裝的材料還是先以現成的為主。



雪白的牛軋糖剛開始我對它其實不太有興趣,
因為我不吃奶味太重的東西,
我會嘗試是看上那個大大的夏威夷果。
沒想到...我竟然一連吃下了三個@@
因為
第一, 它不會太硬, 但是又有嚼勁
第二, 大大的堅果, 咬起來超香的, 奶味會有, 但是堅果的香味已經遠遠蓋過它

老實說, 味道很簡單,但是就是這個簡單的味道跟真材實料令我喜歡。



去新加坡時,
買了佳德跟這個牛軋糖送給當地朋友,沒想到他們比較喜歡這個牛軋糖!!
出乎我意料!



愛呷手工牛軋糖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軋糖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