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弟弟是「塞ㄋㄞ咖」
真的很愛撒嬌~除了對我 T_T
常常奶奶奶奶掛在嘴邊~看到他老爸會趴在肩膀上撒嬌。



除了撒嬌~也是個愛哭包。
婆婆說~弟弟比起圈圈以前愛哭多了...
看不到奶奶哭,
上大號也哭,
拿不到東西也哭,
壞壞被揍也哭,
總之婆婆住的整個社區都知道我婆婆帶了個愛哭的小孩(囧)
感覺姊姊真的比弟弟還Man....



最近副食品增加後,他開始抗拒喝牛奶了,
一餐可能100cc還喝不完,
很愛跟著大人吃大人的食物,
而且整體食量來說~比圈姐少很多很多很多ˇ_ˇ


最近更另我擔心的是,下週~因為公公要小手術,婆婆勢必往返醫院跟家裡照顧,
所以我們必須把弟弟接上台北,
實在很擔心,嚴重認家&認床&認人的弟弟能不能習慣我跟他外婆?
擔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