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弟弟,來回奔波北中已經是我們固定行程。
只要是和家人一起過,在哪過五週年紀念不都一樣嗎?
這間Han's Bistro是斗六有名的05pizza_s.gif手工火烤Han's Pizza  的老闆開的。



一棟獨棟的空間,漆上普羅旺斯黃~







真的有那麼點鄉村料理風。



週末,餐廳並未高朋滿座,可能昨天情人節剛過吧?!



菜單簡單易懂。



主餐旁顯示的價格就是套餐的價格了,且不另收一成服務費。
套餐從前菜、開胃菜、湯到甜點都包了,
點了套餐只需再選擇開胃菜即可。



前菜,馬鈴薯&馬瑞拉起司



小小精緻,令人回味無窮。

開胃菜,手工荔枝木冷燻鮭魚
只有一片~XD
配上旁邊芝麻葉醬,他們說會略苦,所以我沒嘗試~



開胃菜,炙燒北海道干貝襯辣味龍蝦泡泡
很鮮的干貝跟龍蝦泡泡



例湯,玉米濃湯
完完全全都是打碎的玉米粒沒有多餘的麵粉糊,
紮實又濃郁!! 量很多喔~喝完就飽了。



熱呼呼的手工麵包~
我本來不感興趣的,沒想到他們端上鯷魚橄欖油醬,
我們立馬續麵包XD (續麵包不加錢)





進入主菜!!
法式傳統油封功夫鴨NT$590



一點都不油,鴨腿肉也處理得很好,一點都不柴。
還配上馬鈴薯千層,很好吃。



碳烤安格斯沙朗牛排附玫瑰鹽NT$800




很大一塊!!
讓我遲遲不知該怎麼下手。



對了~今日本來想美美的跟老公吃個飯,沒想到沒帶化妝包回婆家,
請忍耐一下我的素顏 (汗)

我最愛牛排沾上單純的玫瑰鹽,多餘的沾醬我反而不愛。



最後進入甜點!~
千層派不是問題



問題是林先生選了胡蘿蔔汁,一整個妙~~~



應該是新鮮的無誤,因為有很濃的蘿蔔味XDXDXD

我的奶酪配上咖啡超絕配!
Han's的黑咖啡超級好喝~



其實Han's Bistro的CP值比我預期的高,
他們從第一道開始到甜點擺盤都好用心,
從一到最後也沒有一道菜的味道我們有意見的,
服務也很周到,又不收取服務費!
我已經推薦我婆婆他們可以來吃商業午餐,應該經濟又實惠。

今天的五周年紀念,本來有約圈圈一起來,但是她選擇在家跟他表姊玩,
讓我們兩個意外的多了個小悠閒,
五週年這個數字小小的讓我有點驚訝,時間真的讓我不知不覺,
我想,再個一轉眼,更值得慶祝的10週年應該就出現了。




店家資訊25.gif  

Han's Bistro 翰斯餐酒館 pc_26_04.gif  

雲林縣斗六市同德街88號

(05)533-2229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