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什麼而聚餐??
7個愛吃鬼固定班底,單純就是愛吃~

這個餐廳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定了晚上6:30位置,不過我遲到到7點多才到
整個餐廳滿滿的人...位於2樓的餐廳,一樓樓梯附近有簡單的擺設,
感覺上是有點古色古香,但仔細研究又好像不到位...好啦!我太挑剔了~
      
<燈光太暗,陳設都沒照好~就這張店裡的路燈...你說是不是怪怪的...:P>

菜單沒有太多選擇,鍋類就是固定的鴛鴦鍋,
打開就一面的單點選擇,再配上沙拉吧跟海鮮自取區,
還有
haagen-dazs冰淇淋~






我們4人一鍋,單點的肉類非常豪邁的跟服務生說:
前4種各來一盤~
幾乎都是高級牛肉,再簡單的點了菜盤就朝向自助區飛奔而去。

 

 
<不要問我什麼是什麼肉~早就忘光光了~前四種各來一盤就對了!!>

自助區2個手掌大的生蠔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這天一口氣嗑了3顆大生蠔,同桌的人一直嘖嘖稱奇...
麻辣的湯底我個人覺得一點都不辣,沾醬加了一堆辣椒我也覺得一點都不辣...



不過鍋底的鴨血倒是滿好吃的!可惜我忙著吃忘了照~
我平常不會點的大腸也很好吃!

這些愛吃鬼真是帶不出場,前半段大家狂掃肉吃太猛,
大概吃了1個小時不到就有人喊飽。
菜盤也沒吃太多,就迫不及待開始進攻
haagen-dazs冰淇淋。
而且我太猴急了~菜盤都沒照到...借
小右圖片一張




冰淇淋區挖杓太少~整個大排長龍~
蛋糕區還有起司蛋糕、泡芙等等..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甜點了~




但是同桌朋友說起司蛋糕滿好吃的!
這時就很恨..為什麼只有一個肚子> <

十九香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每人499+10%,是有點貴啦~~
還好好吃,不然就砸店了!


※店家資訊※

十九香 (目前沒有官網,附上YAHOO生活連結)

02-27001213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8號2樓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往清粥小菜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