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是間看似方便卻不怎麼方便的飯店。
當初真的是被官網上的一句話給吸引
「副都心線の東新宿駅A1出口鄰の便利なホテル」
東新宿站在地鐵圖上看起來的確是距離新宿車站只有一站的距離,



但注意看東新宿站的編號E02,
意思是如果你從新宿車站E27過來必須先到都廳前E28換月台
才能經過E01(新宿西口)抵達東新宿站(E02)
就是這個假便利,讓我第一天鬼打牆般的找不到飯店。

飯店的確在大江戶線東新宿站A1出口後馬上就看到,
Lobby在二樓,有電梯可以搭。



Lobby不大,ˊ櫃檯有會說華語的員工,
但是大多數的員工少了點熱情跟笑容,有點冷淡。
飯店沒有自己的餐廳,
所以早餐是跟一樓的TULLY'S COFFEE配合。



如果你是訂房時就搭配好的含早餐房型,那麼早餐就是簡單的三明治加一杯飲料。 

如果你是加買早餐券的,就是特價400日幣,
但是你可以任選現場所有餐點只要500以內都可以。
(並沒有太優惠,只優惠100日幣)

而且明顯的,房客太多又來自各國,
大家對早餐怎麼點?可能都很多疑問,可能被問久了~
所以這咖啡廳的服務生態度不太好。

單床單人房可想而知就是小!!
我們一家四口住雙床四人房,房間比起來當然比較大,
但是邊間狹長型~





只有四人房有多加送礦泉水/沐浴球/單瓶小備瓶,



浴室想當然爾的小,東京商務飯店都如此,
小到我們無法站兩個大人幫小孩洗澡,一次洗一隻都還不太有空間。



其實這間飯店最讓我詬病的是,
晚上有聽不完的救護車/救火車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消防局就在附近,每天不誇張的至少晚上會聽到3,4次!!
而且日本的消防車經過還會廣播..........
如果不是我們白天太累,不然晚上一定常常被驚醒。
如果你又是住低樓層的話~這聲音更明顯。



交通,撇除搭地鐵有點不順,
飯店到熱鬧的地方步行是不遠~
以下是我當初google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簡單來說,一出飯店後右轉的前方大馬路是明治通,
再右轉會有一間距離飯店最近的便利店Lawson,
沿著明治通一直走下去(往原宿方向)會有一間連鎖定食店やよい軒,接著是花園神社~
到這約5-10分鐘的路程!然後你會看到丸井MEN,遇到UNIQLO右轉後就是新宿通了!!
就是一連串的百貨公司大軍,這兒就夠你逛的~
所以從新宿東口步行回飯店大概15-20分鐘,年輕人的腳程來說真的不遠。

總結,我個人不愛這間飯店,至少對我這帶小孩跟帶長輩的來說,
但我不解的是網路上卻很多旅遊部落客對這間評價很高??!

WHY?我很不解,
而這些部落格介紹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會訂的原因之一....(攤手)

[參考網站]

pc_26_04.gifイーホテル東新宿 E-Hotel Higashi Shinjuku

[延伸閱讀]
annai03.gif
  2014家族旅遊‧東京‧行前記
annai03.gif  Day1。Chaos!

annai03.gif Day2。Hato Bus一日鎌倉/江ノ島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