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一番街」
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直結,複合式的地下街,也可以說是美食街。

一番街有很多主題區塊:
東京おかしランド/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東京ラーメンストリート
等等~

我本來是計畫去拉麵街去吃拉麵,
下了Hato bus後,我們隨意的拍完了美麗東京車站後,立馬問了這邊的保全,
指引了我們方向後,直衝東京一番街~!!!
但由於時間有點晚了,也不想讓長輩餓太久的肚子...
一發現餐廳的蹤跡,不再多花時間逛,直接放風讓大家各自去找喜歡吃的餐廳。





在此分為兩派,老爸、公公跟我哥,選了咖哩飯。
女性朋友都選了這間烏龍麵。



晚上七點多,門口還排了不少人,
我們也跟著排了約15分鐘才有位置。

媽媽&婆婆&林先生都點這道~マクロネギトロ丼ちく玉天セット$1400



我跟小姑點了,海鮮丼ちく玉天セット$1280



圈姐點了限定版的....



GOD!!!!!!完全沒地雷~天殺的好吃....
也可能是我們肚子餓扁了~連我家的肯肯弟都吃到忘我。



是的,滿滿的一碗烏龍麵外加一碗鮪魚蓋飯。
點菜時店員有問我們蓋飯的飯是要冷的飯還是溫的?我一律都點了溫的。





烏龍麵裡,附上炸的超長竹輪跟一顆半熟的蛋~無敵美味!!



鮪魚蓋飯附上一顆生蛋黃,拌到飯裡我是覺得太濃稠了....
我想拌半顆應該剛好。



我的烏龍麵加海鮮蓋飯比起鮪魚蓋飯的餐比較便宜,
但是豐盛度卻不輸~
全部都是鮪魚不顯得有點單調嗎?^^"





我跟我兒子合力把套餐吃光!!



圈圈的野菜豬肉烏龍麵也超好吃,麵Q彈,湯頭鮮美,
相信嗎?一個三歲多的小孩獨立吃完這碗麵@@

我跟我媽都是愛麵類的,這一餐讓我媽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
超級又好吃的一餐。

店家資訊25.gif  

釜たけうどん 八重洲北口店
03-3212-9056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1F
11:00~23:00(L.O.22:30)

[參考網站]
pc_26_04.gif東京一番街

[延伸閱讀]
annai03.gif
  2014家族旅遊‧東京‧行前記
annai03.gif  Day1。Chaos!
annai03.gif
東京║食。表參道‧野趣家

annai03.gif Day2。Hato Bus一日鎌倉/江ノ島
annai03.gif 東京║宿。E-HOTEL HIGASHI SHINJUKU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