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跟林先生很愛吃三皇三家的鬆餅,
不知道甚麼時候台北的三皇三家都收掉了,
最後一次吃應該是去年在台南時。

默默的,三皇三家在我公司附近又復活開了一家,
我竟然一週內來光顧兩次!!!??
個人覺得它轉型的超成功。

店內供應著兩人分享很超值的餐。





兒童餐具很可愛,應該還滿歡迎親子的感覺。

南瓜湯,濃郁好喝~



凱薩沙拉也不賴。



主餐,我選了一飯一麵。

獵人豬腳塔吉鍋。(單點$320)




用塔吉鍋煮出來的果然原汁原味,
配上灑上核果等等的白飯,顯得超養生,
我覺得白飯煮的軟硬剛好,QQ的!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10)
很鮮,料很多,

這兩樣主菜我們覺得都很棒。

最後再附上兩種蛋糕跟兩杯飲料。



香蕉蛋糕跟巧克力布朗尼雙拼。
他們會再烤過把蛋糕溫熱,還不錯。
看看我家肯肯吃的模樣就知道。





飲料林先生選的皇家奶茶跟我的金萱凍飲都好喝,整體都很棒!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週來兩次的原因阿~



除了兩人還有四人套餐可以選,
以上兩個主菜光單點就要$530了,當然是點套餐划算囉~

店家資訊25.gif  

3R3H三皇三家(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家樂福內1F,台北目前僅一間店)

(02)2791302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R3H 三皇三家 內湖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