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我單純想紀錄,我勇敢好強的女兒第一天上學日,
雖然僅有短短的2個半小時,不過她真的很努力!!

IMG_2095-1  

第一天試讀,我跟圈圈阿嬤親自送她到學校,
她依舊保持一貫態度「不跟老師問早,不打招呼」唉~
我們帶著她上二樓教室,自己脫鞋進教室,放書包,認座位。
圈圈顯得有點膽怯,看得出來她努力ㄍㄧㄥ住!!
不虧是我女兒,不虧是圈圈。
我跟老師說,她很好強,甚麼都可以自己來,不輕易在外人面前哭,
一旦她哭了表示她真的到達臨界點,已崩潰。
交代完,我跟圈圈阿嬤就離開,只叮嚀了姊姊要加油,而我就在隔壁麥當勞等她,
其實我直接回公司上班去,只剩下阿嬤等她。

下課了,圈圈自己打來給我,她很興奮的說她自己很勇敢,
但阿嬤說,老師說我們一轉身走了圈圈就哭了,自己坐在角落哭,
老師摸摸她的頭她不領情的撥開,老師陪她坐在角落一會兒,
主動要她幫忙老師排椅子,圈圈答應了,也終於停止了淚水。
就這樣,渡過了試讀日!!
我們原本擔心兩天後的正式上課日,姊姊會拒絕上娃娃車,
沒想到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家圈圈姐姐都無比期待要去上課!!
每天也都期待要跟我分享她學校裡的事。
她是我獨立自主的乖女兒! 真的好棒。

20140901_081700-1 

IMG_2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