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治的了肯肯,就是他奶奶。
肯肯喜歡他現在住的地方_奶奶家,喜歡管他又疼他的_奶奶。
所以他晚上不跟我睡覺,也不跟我回台北....
很多人問我:妳難過嗎?
我不難過,因為我可以理解! 肯肯不像圈圈,往來台北>雲林的次數頻繁,
所以兩地都很習慣。

3-1 

把肯肯長時間放在雲林是我的下下策,也是不得不的決定!
但是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媽媽身體負擔小一點,讓我多專注於事業跟姐姐的教導,
我覺得值得! 或許之後我要花多倍的心力,得到肯肯的認同,我也願意。

4-1 

肯肯的個性很倔強,我一度以為圈圈已經夠了,沒想到肯肯比他厲害。
肯肯不喜歡別人控制他,控制他該上廁所了,該睡覺了,該吃飯了,
所以常常會聽到:肯肯~去上廁所!
肯肯說:我不要!
這些目前奶奶都還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可以掌控,唯有! 唯有! 唯有~穿衣服這件事...
應該說是搭配衣服這件事!! 肯肯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只穿他喜歡的衣服...
如果這件衣服不是他挑,或不是他認可的,他一概不會屈服穿它!!!!!絕對不會。
意思是,我沒有辦法可以把肯肯打扮成我心目中理想男孩的樣子....
而肯肯就是肯肯style   我的不配合兒子

15-10-18-16-03-57-955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