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沒錯...就是隨性...
5/10朋友上班時skype敲我,說5/12來烤肉吧!~
預計有10人+1隻狗,3台車,那隻狗就是我乾女兒-
兜公主~
當天徐老闆就開車+我+小右前往costco買食材,這次要走高檔路線,
只買2種主食-頂級豬肉+高級牛肉。


隨便挑挑沒幾樣就花了4000元大洋。
到了5/11要出發的隔天晚上10點...+
還沒接到電話說明集合時間跟車子的安排,你們說隨不隨性....
到了11點左右才大致搞定..
變成9人+一狗,2台車,8:30集合,坪林闊瀨映象之旅。

隔天當然沒有準時出發ㄚ~用膝蓋想也知道..
我還一大清早6:30起來,
打給愛遲到鬼-
樺蓁morning call,
然後開始很牙給的幫9個人做三明治當早餐。
9:30正式出發..
從我家出發→中山高→二高→坪林交流道下→往闊瀨方向→抵達!!
路途很順利,只有小小的以為迷路的驚嚇。
今天沒什麼遊客ㄟ..真意外!

清澈見底!!~

真的不錯的地方..很適合游泳..可惜這次沒玩水的準備。

這次有徐老闆的朋友─阿德+阿泰+美琪+小足+小足妹,
再加上我+
小右+樺蓁。


樺蓁↑

小右+兜小莉↑

今天的重點就是陪兜小莉來游泳ㄚ...
這小妞真的很可愛,當大家忙著吃烤肉時,
沒空陪她,她竟然乖乖的在水中等ㄟ...
廣大的河邊,就一隻狗狗在那邊等著..呵呵!~

小孤兒↑

等無人↑

游泳高手↑

頂餅乾高手↑


今天呢!其實是老人烤肉行...烤沒多久大家也飽了,也累了...
車上睡的睡,大石頭上掛的掛。
食材有一半沒吃完,大概到下午2點就驅車回台北了......

帶去的甜點根本沒吃↑
由於太早回家,回家還被我媽念說:準備這麼多東西烤不到5小時..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唉...

我跟
樺蓁都覺得這是個露營的好地方,我們下次應該會再來個2天一夜的悠閒露營。

更多相片請看我的相本: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rrie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