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生了我們,給予我們健康的身體,我們長大了,他們老了,
他們卻還要盯著我們擔心我們病痛。
他們沒有辦法選擇給予小孩健不健康的身體,卻常常因為未能如願而自責。
身體的變化很微妙,有時候的改變連醫生都沒有辦法告訴你”為什麼?” 
變化的速度也常讓我們措手不及。

有天~有個頑皮的東西在身體裡面冒出來了…
2個禮拜前的醫生說:2周後再來複檢看看。

抱著樂觀心情等待2周過去~~~~

複檢的結果令人震驚,驚慌的已經眼框濕潤。
不經意看到她也偷偷哭了,
啊~~莫大的折磨不是檢驗結果,是看到她擔心的神情。
醫生說:我建議盡快做採樣檢驗,所以下周要進行小手術採樣。
將會又是一周的煎熬。

常常許願時,總會許下「希望家人身體健康」的願望,
總是忽略了希望自己也健康,
原來..自己的身體是跟家人聯繫在一起的,不是一個個體戶。
總會讓自己盡量遠離危險的可能,因為知道父母會擔心,
但是那個頑皮的東西在身體裡搗蛋卻不是我能控制跟預測的。

她一直顯露不安的神情,我一直保持樂觀態度面對其實是……我裝出來的,
我不是個怕生病的膽小鬼~
可是我怕看到他們為我擔心的樣子。
只能等一周後,我知道等完一周還有一周。
但是我也只能等了。


Please……
God bless us,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