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愛美的人都知道這個品牌。
我大概在快2年前開始使用這個品牌的部份商品。
有別於我
之前介紹的ORBIS大眾化價格,Albion的價位稍高。

目前最有人氣的商品不外乎就是它的滲透乳各系列,跟健康水
很多人都只知道滲透乳有名,卻不知道它真正的功效為何?
為什麼要在所有保養程序之前使用?

在此用圖說明一下,皆可一目瞭然。
滲透乳一共分3種,從價格最高開始:

1、妃思雅AL系列 $3800
2、甦活系列        $2500
3、循環系列        $1800


每個系列又細分保溼跟美白2種滲透乳,可依需求選擇。
顛覆一般保養程序的先水(化妝水)後乳(乳液),ALBION的產品必須先乳後水。
原因是滲透乳會幫助其後的
保養品吸收的速度與成效
我最初是從甦活系列的滲透乳開始使用,原因是去專櫃檢測過膚質,
建議之下使用的。後來在日本買了一瓶循環系列的使用,發現價格有差~效果也有差。


↑左邊是循環系列,右邊是剛推出的甦活D.R系列(據說有牛奶肌的功效)

這次用我快用完的循環滲透乳當做實驗。



先將滲透乳擠在ALBION專用海綿上由於我是試在手上,所以一點點即可,
一般來說必須擠3大下..櫃姐說:不能省!!不能少擠一下..不然會沒效果
在將滲透乳照圓圈方式均勻塗在左手上後,再滴入一滴化妝水~

↑這是左手..在沒有拍打的狀況,化妝水已經馬上滲透入皮膚。


↑這是右手,在沒有滲透乳幫助下滴上一滴化妝水,就會像這種狀況,
水滴依舊停在皮膚表層。


所以大家說ALBION的東西好貴~但是我覺得某些東西貴的有值得,
在你亂買一堆有的沒的保養品之前,其實仔細想一下,買這一瓶就可以事半功倍喔!!

我個人喜歡在南西三越的ALBION買,因為他們小姐人很親切

就我個人從第二瓶滲透乳開始做出的統計:
2006/8/26-2007/5/12  用完一瓶。
2007/5/12-2007/11/08即將快用完。

我本身是用的滿省的,大概擠2下左右,而且我只用在夜間保養,
其實約半年一瓶,給大家參考!!


P.S.ALBION專用海綿一大包NTD.200
手邊還有數包試用品,有需要的可以跟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