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過了1周沒唸書的快樂鳥日子~
週末來了個
Happy ending!!

感謝狀再來一張!

11/23 大學同學西門町聚餐,謝謝
趙專業精闢的照相技術~
還有一群可愛的同學相伴。
今年照舊有一翎同學陪著我一起當壽星!
吃很撐,笑很累,瘋到11點多~
とてもいい日を過ごした!ありがとう..



趙先生做的喔!↑

我跟一翎↑

11/24 高中同學東區
Bistro-woodstone吃飯,
前一晚
樺蓁的愛狗大大驟世,我本來很擔心她的心情,
可是她還是趕來了..
我很感動
妳們送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

展示一下貼心的禮物↑

有時總覺得低調點過,都活這麼大把年紀了,感覺不應該再這麼囂張...
可是碰到貼心的朋友們,總是忍不住告訴大家,我有一群可愛貼心的好朋友。
真想把妳們每個都抓起來亂親一通...


今天還有個神秘陳阿技躲在sogo偷偷望著我~更令我受寵若驚~

今天的我真的很快樂唷!!!



(ps.今天要再度謝謝神秘客NO.1...)

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