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神秘客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吃飯,
叫做-
兔子聽音樂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名字很可愛~餐廳整體感覺滿優雅的,
可能是位於很安靜地巷弄內吧。



位置有沙發形式跟一般Table區,神秘客說避免沙發區難用餐,
所以就選了一般的靠窗桌子。


菜單方面有冷熱開胃菜、義大利飯類、麵類、肉類、海鮮類
選擇性頗多~
我事先有先在網路爬過文,聽說西班牙海鮮燉飯不錯,

於是..我們就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及惡魔風味烤半雞當主菜
再多加一人180元可以變成套餐,多了主廚沙拉+湯+飲料+甜點

等待上菜期間,我就隨便亂照囉!但是室內燈光不足..可用相片實在太少
靠窗區的話,比較像一個獨立走道上的空間,從座位望過去它區的客人,
中間有個類似屏風功能的雜誌跟擺設區做間隔。


每個桌上都有簡單的擺飾。

接著菜就一道一道上了~
上菜速度控制的還不錯,大致都有等我們菜吃完後才接著上。
從麵包開始...可以續麵包。
湯的話,今天選海鮮巧達湯。
沙拉是主廚沙拉。
主菜的海鮮飯,原本我以為份量會很大,沒想到是小小份的,但是海鮮量頗多
網路上說~~他們的海鮮飯粒好像比較硬感覺像沒煮透..
我吃起來的話呢..是有那麼點硬,但我反而覺得是他們刻意營造的口感。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烤半雞的話..就如同他說的惡魔風味-重口味!!上面有蒜片,小辛辣~
我覺得太鹹了點~害我拼命喝水。

份量不多...但是會飽!!
吃到後來上飲料跟甜點時,大概8.9分飽了。

接著上我點的飲料,一整壺的
熱杏桃茶


然後..服務人員就端著一整盤小甜點給我們選..
在完全不知道味道的狀況底下,我當然以外觀取勝
我不知道神秘客是事先跟餐廳說某人要過生日,還是臨時的idea~
服務生把甜點做了些許擺盤後還點上小蠟燭...


左邊的甜點名字不知道~但是上面是巧克力奶油,裡面有加入酒類的感覺,
吃起來味道我不是很能接受。
右邊可愛的愛心甜點,是幕斯的感覺,酸酸甜甜的,我還滿喜歡的。


甜點盤上還"努力"寫上Happy Birthday的字...雖然..醜醜的....
不過小地方的努力還是讓我感受到小溫暖~~~



今天我又許了3個願望..神秘客說:通常前2個要說出來分給朋友。
抱歉喔..我3個都自己用了耶~~我很小氣的!!



"兔子聽音樂"整體來說感覺還不賴..
菜單點的感覺來說..是有那麼貴了點~
謝謝神秘客百忙之中的邀約~~~



*店家資訊*

兔子聽音樂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02-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