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上次天冷時神秘客帶我來吃過~
小小的店人潮擠滿了騎樓,座位也沒幾個....
這回我又第二次造訪這裡,趁機照了幾張相片~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試試!
從我公司這過去倒是挺方便的,過了復北地下道後右轉不久,
就可以看到一連串有名的美食,
例如也是大排長龍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愛弟豆花等等~



小小的攤子...本來我們到達時還沒什麼人,一停妥車子後...好可怕的隊伍突然出現!



我肚子不太餓,神秘客就只點一些簡單的東西~





醬料有3樣可以依自己喜好加。



我們就很隨意點,沒有注意價錢~但我簡單爬文後,
有些網友反應說他們家的價錢很扯...但我覺得還好耶~
我們點這樣也才100多,湯可以自己斟,喝到飽!
而且我每次都喝很多湯..湯甜甜的好好喝~~~~








喜歡黑輪的人下次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104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4號
營業時間:1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