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請神秘客吃飯??!
為什麼還指定要有牛排?!
都是因為不爭氣的我...去年考日文一級檢定考又落榜啦><
考完試後和他口頭承諾,我過了他請我吃牛排..沒過,我請他吃~
(好可憐喔~落榜還要花錢..)
不過神秘客也算是好人啦..本來一個人1000元的扣達,
他說國賓飯店裡的餐廳有海陸大餐buy one get one free的優惠~到4月底止,
本來要定3月的位置,但是一天只限量50客的優惠餐廳說要排到4月了,
於是就定了4/11週五的晚上來這裡用餐。




餐廳名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唸
─阿眉"快餐廳",感覺有點俗~
─阿眉快"餐廳",又感覺怪怪的~

不過還好餐廳內的氣氛不會怪怪的!
我們定晚上6.30-7.00的位置,有人忙碌6.50才到!剛進去餐廳沒有很多客人~
 

我先被落地玻璃後面的人工造景瀑布給吸引了~
剛好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置也是剛好在落地窗邊,



服務生點餐就直接問說:2份海陸套餐嗎?
似乎來這的客人都是衝著買一送一的套餐來的!
套餐總共有6道:
1、烤蔬菜起司玉米餅
2、奶油菠菜湯(有附上麵包)
3、田園翠沙拉(可選醬汁)
4、海陸雙拼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及明蝦
5、精選甜點
6、咖啡或茶(其實還有果汁)

 
烤蔬菜玉米餅~一個餅對切成2份,因為現烤的所以服務生有告知要小等一會,
剛送上來還熱騰騰的..會燙嘴~沾醬酸酸甜甜的,我覺得還不錯!

 

奶油菠菜湯有漂著幾顆墨魚麵包,另附上2個也是烤的熱熱的小麵包,
可以沾著湯一起吃,也可以抹餐廳附的奶油!
這道..可能不合我的口味,麵包吃了一個,湯沒喝完。



沙拉我選和風醬,一直都是我愛的口味!神秘客選了義大利油醋,我覺得太酸了~
接著,主菜來了!


老實說,樣子沒有很討喜~感覺好像沒有很大器~~
可是....好吃耶~
牛肉我選7分熟,神秘客選5分,


牛肉配的醬應該是蘑菇口味的,明蝦就是配上類似塔塔醬,
真的很好吃~但是牛肉太少了啦~~吃的不過癮~
最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我愛~~~ 飲料我們都選柳橙汁。
 

神秘客說:選週五,可以悠閒一點的吃頓飯...
是嗎??
我看你一直接電話~~~悠閒ㄍㄜ˙ ㄆ一ˋ

結帳時790的套餐2份原價是1580,雖是買一送一只收一客的錢,
但是服務費是以1580去算的!
唉..小陷阱~
吃都吃了..錢還是要給。
活動到4月底,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推出其他優惠,拭目以待。

※餐廳資訊※

從國賓飯店大門進去,往櫃檯方向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