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到地鐵二条站的我們,肚子挺餓的,
不想浪費時間在找方向,於是直接問了站務員「くら寿司」
2號出口,
左轉第二個紅綠燈口!

果然好找~
一出站左轉遠遠的就看到招牌。



網友說~
位置不好等,尤其是用餐時間,
我們大概5:50進去,很幸運的剛好有位置,還是NO.1剛好在出菜口的地方。

整個空間大概有四大區塊,
每個區塊前方都會show上座位號碼。



提供熱水跟抹茶粉~
個人不愛抹茶粉,我只愛綠茶包....



薑,跟台灣爭X提供的紅薑不同,
它是黃色的~



其實當初找這間壽司有點是配合我啦!
孕婦可以吃的東西不多,如果找了個吃到飽的迴轉壽司..我就是真的虧大了!
所以就找上了這間一盤100日幣(未稅)的便宜迴轉壽司。



林先生一坐下來就先拿了盤季節限定的「星鰻握壽司」,
看到下方那個黑黑的圓盤子~這可是一盤抵兩盤!



還有我們最愛的鮭魚!!
我這輩子真的第一次看到鮭魚握壽司...讓它就這麼溜走....T_T



干貝..



章魚..



大家還可以先從くら寿司的官網去看各種食材的原產地是哪些國家,
會看到有台灣的字樣喔^^

其實,在這裡,孕婦可以吃的東西應該比台灣的爭X多~
很妙的握壽司很多.....
例如:

常見的蛋壽司




很可愛的炸蝦美奶滋軍艦壽司~



長的很像海膽,但不是海膽的...納豆軍艦壽司。


其實納豆放在冷冷的壽司飯上...不是很好吃-_-..

還有,燒肉壽司!!

這個滿好吃的耶~
我拿了兩盤!

很可愛的糖心蛋壽司。


哈...對我來說...美味是其次,但是很多口味倒是很新鮮。

每個座位的轉盤下方還會發現這個口,


剛開始我不是很了解用意,還問了店員,原來是以五盤為單位,
丟進去回收口以後,就可以開始玩其上方螢幕的遊戲。





我玩了4次都是拉霸的遊戲...沒一個中的!
幸運的小右玩釣魚的遊戲贏了~
本以為會來個幾盤free之類的...結果是.....
扭蛋這玩意兒,裡面還是個胸針ˊˋ
我想..騙小孩的成分居多。





如果要點菜,也是可以透過那台機器去點~
結帳,也是點螢幕上的「あいそ」之後,就會有服務生過來幫忙寫帳單。



4個人剛好40盤,
林先生應該不只吃10盤~



帳單上特別的是左下方「My箸」的地方,
原來官網上有在積極推動愛地球的活動!



如果自己攜帶筷子,每人可以折抵 10元日幣!!
哈...有啦!後來我才回想起來,有網友有提醒過...
不過我早在台灣就把隨身筷拿掉了><
如果一盤折10元我可能就會很扼腕,一人折10元...那就....還好。

吃完飯大概才7點多,
拿著帳單去結帳時...嚇到我們了!!~



好多人在等位置喔~
好多好多......
連結帳也要排隊!



我們還真的很幸運~。

くら寿司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唯獨在大阪,分店位置大多不是我熟悉的地名,
離住宿的地方也有點距離,才會考慮選在京都旅遊時的晚餐。


くら寿司 pc_26_04.gif

二条店: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西ノ京東月光町22

地下鉄二条駅2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