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我的喜餅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我一直鎖定有小蛋糕+小餅乾的喜餅,
今天就大致先看:金格(長崎)、一之鄉、高帽子(雖然是餅乾類但是很好吃)。

20080712
[高帽子]
只有一間代理商再忠孝東路五段,
第二等級的紅帽子目前售價620元、最高級金帽子910元,
不過小姐說這報價到9月還會依匯率異動,
所以要訂的話要依9月新報價。
媽媽一直很屬意高帽子,我想也不用試吃了(重點是他們也沒提供試吃)
先有個底子,到時1個半月前再來預訂就好。

[金格‧長崎]
我們到了中山北路2段的門市看,
濃濃的蜂蜜蛋糕味~聞了真舒服!
喜餅種類還算多,有都餅乾式的也有餅乾、蛋糕各半。
有的還有泡芙、果凍,變化不少!
媽媽跟我都挑中一款是2層的,下層為餅乾,上層為蛋糕!
重點是,這小姐很親切也很積極,一直拿餅乾給我們試吃~
看來,我媽的心已經飄移到這裡了。
媽說他喜歡這款,所以已經不考慮高帽子了@@

[一之鄉]
在三重就有一間一之鄉,
喜餅大概5.6種,我跟我媽又同時看上一款雙層的!
有附上蜂蜜果醬,包裝也大方。
不過,這個業務小姐就非常被動,不會主動推銷,
也沒有很親切....
後來我跟媽拿了dm就走了~
一之鄉也會列入參考,不過下次可能考慮到別家一之鄉去看看。

20081010 update

今日本來我人會在宜蘭逍遙,
同學們臨時改成1011-1012兩天遊,我趁今天帶了我媽去做喜餅的最後確認。
先去萬華區的金格旗艦店,
發現一款喜餅換了包裝超美的~內容物也超滿意!
本來想直接下訂了,但是又怕錯過一之鄉,於是2母女又飆著機車衝到一之鄉。
沒想到當初看上的款已經停產!其他款我們都不愛,
就這樣...決定了我的喜餅-金格‧長崎蛋糕
另外傳統的大餅,我媽還是決定淡水的新建成。
決定了一件關鍵事!心情真的放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