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的感覺了~
從我預定要結婚到現在也大概有5個多月,
不是故意裝神秘的進行,
我總得等男方完全上了賊船我才好公佈~(kidding)

總之,這麼晚才大方的公佈是有我們的苦衷,
直到上週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人也早就知道了,
我才可以坦然的不用在意在任何場合談論自己的婚事。

就如大家知道的,"他"就是林先生,
已經可以不用在照片裡替他加上蛋頭或馬賽克,
以後他可以大方見人了,
之前鎖掉的婚禮相關文章我會打開,
大家可以不吝嗇的給我建議。ありがとう~

他有求婚嗎?
有!雖然很遜,但是我還是有哭。
他有買鑽戒嗎?
有!還花了他超多張的小朋友。
你們婚紗拍了嗎?
拍了!結婚相關事宜請見婚禮進度。不過想看婚紗照還得再等等。
妳懷孕了嗎?
放心!我沒有できた結婚。不然婚期不會拖到明年2月。



我很幸福很快樂,
擔心林先生會欺侮我的人請放心,
連鍾媽媽都怕我欺侮他欺侮的太過份~

2008/12/06 engagement party~
2009/02/15 wedding party~
謝謝聽到這消息祝福我的所有朋友,
你們也會幸福一輩子!!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