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壽星慶生!!{#emotions_dlg.emotion_047} 
望小宜正妹&帥氣超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今天選了個吃完體重不會負擔太大的小店兒聚餐。

我最愛大家聚餐挑南京三越這附近啦~
聚餐完回家超快!
caf'e 4U4U愛的店名,
就位在中山捷運站出來NET巷子進去。



小小的店擠滿了人,我們一次擠進13個人也算驚人,
快可以包場了。
每次來到這種小店都會勾起我想自己開店的欲望,
可以做自己想要的擺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這間應該算是複合式簡餐店,裡面還有簡單的販售一些商品。

 

他們也有販售咖啡粉跟茶包類;連像框也賣耶~
我最愛買像框了,差點掉入陷阱。


桌設挺簡單的,正紅跟天藍的搭配很醒目。



餐類以義大利麵居多,也有飯類,
套餐類約$200-$300之間,都有附上湯、沙拉、飲料、甜點,
不加一成服務費,很划算!

我選了拿坡里蕃茄義大利麵套餐
湯的話有洋蔥濃湯跟蔬菜清湯可以選,我選了蔬菜湯
飲料我本來是選毫無驚喜的紅茶,
最後臨時換了紅茶拿鐵去冰(要加$10);
甜點有奶酪跟薄餅,因為我不太吃奶類,
所以選了跟大家不太一樣的薄餅

 

大家都說蔬菜湯比洋蔥湯好喝多了~
我試喝了一口洋蔥湯的味道沒有入味。



沙拉有點橙汁的味道,
說不上特好吃,但也OK!



我的拿坡里蕃茄義大利麵來了~
加了很多蕃茄、蘆筍還有黑橄欖,蘆筍稍嫌老了點,
不過味道不錯!
跟小宜點的蒜味蕃茄鮪魚有點像,
只差在小宜的那道口味更重了!


我吃完了....
想說不要太囂張不要吃光主菜,
沒想到我還是掃光了(還偷吃一翎的一口牛肉):P

接下來的飲料,
我臨時換了去冰的紅茶拿鐵,


唉....失策!
好奶+味道太淡
不過小宜點的冰阿華田就很好喝,還不用補差額!
點熱飲的人,店家還會附上很可愛的糖罐子
裡面的糖長的好像樟腦丸圓圓滴好可愛!!


甜點聽說奶酪不錯,
我的薄餅也好好吃,鳳梨口味的,
上面還灑了點海苔粉,
端上來的時候還熱呼呼的!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IMG_1705-1 IMG_1708-1

飽了飽了!
我除了飲料過奶不敢喝,
其他的東西我都吃完。

我們坐到人家快打烊,
店裡只剩我們~




今天還有個小驚喜,
貼心的小老婆除了送"女"壽星可愛的杯子(哈!男生沒有)
在場每一個女生都有一個喔!
杯子是日本插畫家戶崎尚美的作品,是我最愛的le sucre兔子!!
上面還印了大家的生日月份!
我超愛的啦!謝謝妳!小老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PS]我想團le sucre兔娃娃有人要跟嗎?

 IMG_1664-1

老實說4U4U服務生的態度不錯!
餐食跟價錢也很物超所值。
下次在南西三越這邊逛累的人可以來參考一下囉!


Happy Birthday!~ 宜 & 吳阿超!


店家資訊

Caf'e 4U4U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3號

(02)2531-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