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E同學真的太搞禮數了!
我很感激他特地從日本過來參加我的文定,
12/6早上來我家觀禮還帶了小禮物過來。
只是..我失策了!
先被鍾媽媽開箱去了~嗚~

話說整個家裡都是蛋糕!我跟我媽說我把我同學帶來的拿去跟朋友分享,
鍾媽週一一早起床就急忙衝來阻止我說
「那個真的是日本來的ㄟ!(不然還假的嗎?)你別拿走啦!給我吃~~~~」
她都這麼說了...我就留在家裡了,
沒想到她....趁我不在家也沒留給我照相...就跟我阿姨瓜分了!!!kao05.gif

這個小點心我隱約記得不知哪個人的網誌看過!
未開封前的包裝很漂亮還附上個緞帶~

你拍攝的 DSC_0462-1。

當我一打開「哇!好可愛的話脫口而出。」
鍾媽~算你還有良心,瓜分完了還記得稍微包一下。

你拍攝的 DSC_0465-1。

一個祝福的蘋果!
還黏上了片葉子!

你拍攝的 DSC_0469-1。

是個圓圓的千層蛋糕,裡面包了顆梨子吧!
被我媽瓜分後剩半顆@@~
她一直囔囔說「沒吃過這種蛋糕這麼好吃啦~~」
我切了一半帶去公司的下午茶....
佛心來著的!
正點的蛋糕~不甜好香~
裡面的梨子有先用糖水處理過,甜甜的還有點脆脆的感覺。
我分2天就吃完了!

謝謝你!LUKEさん 

※店家資訊※ (IN JAPAN)

JUCHHEIM aicon_170.gif

各店舖資訊 (本店在神戶)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