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性子都已經急了30年,
怎麼可能放慢腳步慢慢走....?
懷孕到現在,每天也都像打仗一樣,
走路很快,
吃東西很快,
爬樓梯很快,
跑著過馬路,
跑著趕電梯,
有天,我踏著小跟鞋下樓,我娘電話就來了!
「妳已經懷孕了,走路還這麼衝,妳在幹嘛阿?」
懷孕了~動作還是沒一樣慢的.....我依舊是個急性子孕婦....。

正餐,沒一餐有興趣的,
早上可以只吃小熊餅乾,
中午可以買一杯飲料配上麥當當的蘋果派,
晚上吃掉半包可口美酥......。

12/9晚上約了林先生去大創買東西,
疑似吃了一堆餅乾沿路吐......
乾吐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晚上胃痛到失眠,難得樓上沒人吵,我竟然失眠了浪費了美好時刻!

[小紀錄]
肚圍:33.5吋
體重:(持平)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