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的照相終於在11點半左右告一段落,
宴客的餐廳不遠,大概是10分鐘左右的車程可到。

在休息室裡我都快攤了...
一大早開始的折騰,到了休息室也是要不停的見客。
林先生有請台遊覽車把台北的朋友運過來~
新娘不能沒人氣,所以我也安排了2桌我的人馬!

你拍攝的 有花錢的會場佈置。。

你拍攝的 IMG_8993。

喔~我可愛的欣鈺同學因為我文定時她正在生寶寶,
結婚場也特地南下~

你拍攝的 ㄛ~我親愛的欣鈺同學。。

這裡的人吃飯很守時,12點10分幾乎都到了8分滿,
我們準時的12:30開桌。
要開始前還要先跟小花僮溝通,因為...男花僮有點不受控制!!@@
他握在手上的花瓣不知道怎麼灑下去~灑完~咦..怎麼還在手上!??
女花僮是小姪女平常很活潑,輪到他表現時開始怯場了,需要媽媽陪在旁邊。
有時花瓣灑一灑還會忘記走路...
所以小花僮開場時..變成...
2位小花僮+女花僮媽媽+男花童阿嬤陪同!!好酷喔~

你拍攝的 IMG_5603。

開場音樂當然是自己準備,連播放也是自己人上場!
我的2對伴娘當天都很美~唷呼!

你拍攝的 IMG_5608。

你拍攝的 IMG_5611。

走道邊當然也是安排自己人幫忙協助一點現場氣氛,
協助現場氣氛的東西就只有溫和的小紙花~
我絕對不用那種一瓶冰冰的,噴出來會有一條條的怪東西..
因為我看過太多新娘走完走道全身已經佈滿蜘蛛網了,
還有人拉炮砲口直接對準新人!這....實在太悲慘了。

你拍攝的 IMG_5617。

我一定是太緊張...
進場時我竟然忘了新娘最重要的東西-捧花。
我忘了我的捧花...就把它放在休息室裡,
還好它在第二次進場後會用到,還是有現身的機會。

主持人是林先生學姐,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台風穩健,
進場後直接上台都由她為我們雙方簡單介紹。

你拍攝的 IMG_5627。

舉杯,也是必要的。
看看我的二哥整個很捧場,
我第一次看他這麼熱情的站起來舉杯~
「真開心我妹終於嫁掉了!」我深深有這種感覺...。

你拍攝的 我哥真捧場。。

林先生的小堂弟是個音樂小天才,
鋼琴、小提琴都很拿手,
他主動表示說要幫我們演奏一曲,
所以大家坐定開始用餐時,就有優美的小提琴聲伴隨著。

你拍攝的 林先生的小堂弟獻奏一曲。。

插曲!插曲來了~~thunder_01.gif
鍾媽媽是個單純的婦人,
他一直以為我們會跟餐廳說好舉杯的酒會用「蔓越莓」代替,
「媽~對不起...女兒沒空管到這個....」
這個喝麻油雞也會醉的人很豪邁的一口氣乾了8分滿的葡萄酒....
她....醉了。
在開場才10分鐘的時候,鍾媽媽....醉了。kao12.gif

roseline5.gif 

在看到餐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到第三道菜時,
我趕緊衝去換衣服,此時控制流程速度都是要靠自己。

第二套禮服有點像孕婦...(重申:我是變胖,不是懷孕)
林先生說像睡衣,隨便啦!反正結婚就是要穿紅通通的。

你拍攝的 IMG_5677。

感覺中部朋友都是準時吃飯準時離開的,
為了趕進度,進場後也是直接上台了,
這裏安排了不能少的橋段-抽捧花。
抽捧花的人選我也是精心挑選,
一一唱名上台感覺平淡了點,
所以我也是做了一小段MV介紹他們的背景,恭請大家上台。
播放MV的時候就看到新娘在台上忙著把捧花的紅線整理好,
連這個也是得自己來ㄚ~忙不停。

你拍攝的 抽捧花的朋友們。

陳阿蓁被我點名上台後還唸了我一下,
因為事先沒透露,害她已經換上了all star,ㄎㄎㄎ~這樣才好玩阿。



一人選一條小紅線,
我忘了請大家小小拉一下就好...
結果大家太用力扯,我整個小小失去重心往前爆衝。

你拍攝的 大家拉的太用力~失控!!。

2位幸運兒出爐~
都是名花名草有主,那相信好消息也就快來囉!
獻上也是我親自挑選跟包裝的小禮物。

你拍攝的 望小宜跟永寧抽到耶~。

感覺現場參與感也都很高,
本來我還以為伯伯阿姨會冷冷的~
沒想到大家都很開心耶,我也好開心。

第二套禮服比較俐落一點,
所以敬酒也就用這套,
此次宴客有40幾桌,真想採用之前日本老師的方法,
新人站在台上想敬酒的人請自動向前移動,
不過我還是做做夢好了....一桌一桌慢慢敬吧!
敬酒的時候我媽湊到我的耳邊說
「我頭好暈喔...剛剛下台以後我攤在椅子上醉了..還好餐廳小姐給我熱茶。」
餐廳小姐謝謝你喔.....
我媽在跟我確認過敬酒的內容物是蔓越莓以後,就一路暢飲。

你拍攝的 IMG_0676。

roseline5.gif

林先生有2個小姪女,
決定最小的那隻當花僮時,他很擔心大隻的沒事做會吃醋,
所以硬要我安排個工作給大隻的。
反正我有3次進場,最後一次進場發送小禮物就交給大隻的幫忙囉。

你拍攝的 IMG_5752。

小禮物其實就是包成捧花的棒棒糖,
沒想到也會造成小暴動,走到中間時就被搶完了。

這套禮服是臨時改的,
因為我媽喜歡所以就再把拍婚紗穿過的禮服重穿一次。
但是其實這個造型對我而言是個大挑戰,
我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感覺都不像我了。

發完禮物簡單的再上個台跟大家表示謝意以後,
我們就移動到門口送客了。
不過上台後還是被主持人抓去親親,
親10秒就算了,主持人是唸了跟1到10有關的成語,
念完了我們才可以離開嘴巴。
(親到已經臉都要抽筋了)

送客...
長輩們好像都沒有很愛照相,
大家吃完來拿個糖果就走了...
我跟林先生一直滴咕「照個像嘛..」好空虛喔....
只有年輕人要照~有你們真好!

你拍攝的 IMG_0747。

你拍攝的 IMG_5806。

倒是我媽...
他要幫我爸還有阿姨們離開時,又哭了....
她抓著我婆婆說「我女兒要是不懂妳教她沒關係,她會聽~請你多擔待了。」
她講到害我婆婆也哭了,2個人哭成一團..
煩吶!害我又紅眼了!

這婚禮就在用紅包感謝攝影師的同時,完美落幕了

你拍攝的 IMG_5804。

小紅包實體內容物不太多,
我們的感謝之意倒是裝的很滿...謝謝你們喔~

婚禮累(淚)人,可是得到的回憶跟感動很多,
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婚禮結束以後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幾個月來的努力就像播快轉影片一樣一下子結束,
但是一張張令人回憶的照片卻伴隨著一輩子~
如果30年後老公不換人 :P 我一定還是會對著照片露出會心的笑容。

我嫁出去了!託付給一位目前感覺還算可靠的男人!
我媽很放心,我爸也很滿意,我哥好像沒感覺。
婚後的生活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之後變數有多少誰也不敢預料,或許是他變或許是我,
設想太多立場一定無法開花結果,
結婚是個衝動我承認,是個賭注我也不否認,
完美的結局就是當下你們都準備好了,兩人的心是期待著同一個目標的,
而你們也一起努力完成了它,這就是幸福。
幸福能不能持續就靠雙方的意志力了!
我相信我們能做到。

(謝謝觀賞) 


你拍攝的 裙襬真美。。


look0.gif 婚禮 (上)
look0.gif 婚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