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太多人拍照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整理照片眼睛都快瞎了。
不過還是感謝三位攝影師的鼎力相助,一路從文定到結婚~ありがとう
還有勸大家..訂婚跟結婚不要隔太久&結婚不要選在農曆年剛過的時間,
有人不小心沒節制,結婚禮服必須放大一些些才塞的進去肥腰跟胖臀 ><

roseline7.gif 

0214下午,先繞去婚紗店拿捧花再直接驅車到雲林的華安飯店,
原本我們是考慮劍湖山王子飯店,不過距離較遠房價又比較貴,
單純只是睡個一晚實在沒必要花這麼多錢~華安就成了上上之選。

你拍攝的 Lucky no.。

訂房時有跟飯店說有小客廳的行政套房是要用來迎娶的,
飯店也就貼心的事先在房門外貼上大大的字,
1011這個LUCKY NO.也顯得可愛多了。

晚上,我帶著阿公阿嬤還有攝影團隊前往魷魚嘴羹店廝殺,
再赴圓仔冰店示威,吃飽了很滿足!再去斗六車站附近找個美容店洗洗頭~開心!
伴娘晚了點到,聽說路上塞的嚴重!
他們一到就說「哇!沒想到斗六這麼熱鬧喔~」
我要幫林先生抗議一下!斗六一直很熱鬧啦!幹嘛以為它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2/14為了我們的婚禮先來到這裡stand by的人有數位阿姨還有阿公阿嬤,
還有明天的婚禮主持人-林先生學姐、新祕+助理,還有我的3位好姐妹、
3位攝影師+1位小助手!
林先生的學姊很認真也很熱心~很努力的想橋段還有勘場地。
我也很充分的安排攝影師負責的項目,
一切努力只為了明天的演出一切順利精采,
這努力也包括了"敷臉"

你拍攝的 我想我瘋了。。

唉..新娘子敷臉攝影師都搶著照!(不知道你們明天有沒有這麼認真?!)
新娘子的臉還要被伴娘拿來試貼道具:長毛的痣外加大鬍子。

你拍攝的 試戴伴娘的整新郎道具。。

不過辛苦的伴娘們為了道具辛苦手工到凌晨一點...(愛妳們)a1.gif
道具是由玫子同學跟賴小牛同學協力完成!陳阿蓁小朋友只有出一顆頭想主意跟一張嘴。

道具們。 辛苦的伴娘晚上趕工。

熄燈休息...
可能我ㄧ晚都在擔心我那凌晨1點多才南下的哥哥跟阿姨,
一晚我都沒睡,睜著眼睛到5點起來坐在廁所發呆,5點半開始morning call。
5點半的天都還沒亮,房間燈光昏暗...就開始克難的畫起妝來。

你拍攝的 凌晨05:30..。

林先生知道伴娘不會放過他,所以他要提早來取我,
沒想到5:30開始化妝還是有點來不及!我規定林先生9:30以後再到。

結婚的禮俗很多~
例如:要穿上肚兜、要把像麥穗的東西塞進我的頭髮裡。
唉~麥穗很難塞..邊走還會邊掉,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我的頭皮屑@@

你拍攝的 像麥穗的東西要塞進頭髮裡。。

林先生的家也是一早就忙著呢!
米糕、壽桃、客人、小花童塞了一整個屋子。

你拍攝的 很多的桃子。。

九點15分時他打給我說要出門了~
距離才10分鐘的車程我逼他開慢一點,因為我連禮服都還沒換..........

你拍攝的 林先生跟小花童姪女。。

9點半我都還在補妝....
弄到我整個胃都快抽筋了!麥當當也沒空吃。

你拍攝的 最後整裝。。

9:40我聽到我哥要下樓去放鞭炮了,
要歡迎新郎倌來把他妹取走~

你拍攝的 到了。。

你拍攝的 還是笑的這麼開心。。

所有伴娘也都衝去門口要堵人了!道具也都備妥在小客廳處。
新郎一路都笑的好開心~渾然不知等等有個可怕的考驗。

傢伙備妥。 先看你付多少錢,再決定賣不賣你。

本來想在走廊玩遊戲的,
或許是擔心住戶安寧所以都移師進來小客廳。
賴小牛在前幾天有用了小DC拍了我的大嘴巴...說要玩遊戲用的。
這小妞很認真的還做了遊戲看版,我連我自己的嘴巴猜三次都猜不出來,
神經爆大條的林先生猜的出來才有鬼~~

你拍攝的 我知道,他第一個就猜嘴大的!><。

果不其然他第一個就先指了嘴巴不小的那一個...
很機車咧!一點面子都不給我><
猜錯了當然有處罰...這處罰惹來了哄堂大笑!!

你拍攝的 猜錯!先給你個大眼鏡。。

「先給你個大眼鏡讓你看清楚一點!!!」
我其實在旁邊有偷偷瞄一下..也笑到不行。
林先生連錯3次,道具一直往臉上戴~

你拍攝的 再錯!再來個大鬍子。。

連隨行的媒婆也笑到要彎腰了...
鍾媽媽看不過去偷偷去悄悄話給PASS才脫困。
不過此時林先生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了.....

你拍攝的 一直猜不對就變成這樣...。

後來硬是又把伴郎拖下水做了幾個交互蹲跳,
還有朗讀愛的宣言..這可不是隨便唸唸喔~還要簽名才算數!
可愛的愛的宣言小手冊也是辛苦的伴娘的作品。a1.gif

你拍攝的 被整完還要朗讀愛的宣言。。

你拍攝的 他好像在喊:嫁給我吧~。

可憐的孩子~雖然順利進來取我了..還是要被整!
旁邊不知道是誰喊說「抱起來!抱起來!」
抱起來就算了..還外加一句「轉10圈!轉10圈!」

你拍攝的 裝的一派輕鬆。。

好慘...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所以我覺得新郎..好慘...........

結束了整新郎的劇情,要拜別了!
是我一直連想都不敢想的橋段。

你拍攝的 要拜別了。。

有個老師隨行指示該做的禮儀,
先請我爹幫我蓋頭紗,接著就是行磕頭拜別禮。

你拍攝的 我爹蓋頭紗。

你拍攝的 沉重的臉。。

我爸媽沉重的臉...我根本都不敢瞧~

你拍攝的 他不會打我的啦!放心!。

一整個就是哭不停阿!

你拍攝的 一直耳提面命。。

我娘交代他要好好對我,
有事要好好溝通,不可以用暴力相向~
其實..「媽~你不用擔心!我不見得會打輸他...」
我媽交代我等等上車要啟程時扇子要丟出來,
之前有聽說丟扇子時回頭看,以後小孩會像自己家的人!
從文定到結婚我唯一只有履行這個小動作而已 :P

你拍攝的 要丟了~。

一路駛回家裡!

你拍攝的 端著2顆小橘子可以換一個大紅包^^。

小堂弟端著二顆橘子來換一個紅包!
還有舅舅拿米篩幫我遮~
聽說~~~~懷孕的要用黑傘,沒懷的要用米篩!
終於還我清白了!我只是變胖不是懷孕!!!!

你拍攝的 小花童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的工作是拉裙襬唷~。

我娘一直交代說!進門要踩破瓦片!一定要一次就踩破!不然會被說"親門踏戶"!
我緊記我娘說的話,超用力往下踏!!! ㄎㄤ一聲!爆碎的.....
後面就有個聲音出來了「阿新娘是用踹的嗎?那A架粗魯.... 」kao05.gif
嗚~我不是粗魯...我只是做個聽話的乖女兒阿~~

林先生家有四層高,要先去拜祖先要先爬到四樓,
我娘又說了「去到家裡不能被門檻絆到!走樓梯也不能絆到!」
...............。
四層樓ㄟ~我的天ㄚ!

你拍攝的 要爬3層樓去拜拜。。


老師還是跟著我們幫我們指示禮儀的進行。

你拍攝的 IMG_0285。

你拍攝的 IMG_8788。

拜完~就進新房去休息等我哥來探房^^
其實說是休息也是一刻不得閒~
因為忙著被伴郎伴娘玩。
大家說剛剛迎娶時沒時間玩,所以要補玩。

你拍攝的 IMG_0319。

先喝個交杯酒,
你拍攝的 一付很餓的臉。。

接著讓媒婆餵我們吃湯圓跟米糕~
我那一付很餓的臉都出來了 ><

你拍攝的 IMG_0322。

再來頭紗。
還要玩接櫻桃的遊戲......真的很幼稚ㄟ你們!

你拍攝的 陳阿蓁好像看的很開心。。

一群人就是窩在房間裡面吃著我們的水果,還看我們表演。

你拍攝的 全部的人都在看戲。。

舅子探房了!習俗規定要在床上跳阿跳~
如果是2年前的我哥..那床肯定會骨折!

你拍攝的 IMG_8867。

我娘也來了~
不過我爹因為時辰有小沖到他的生肖,所以要迴避。

你拍攝的 IMG_0384。

你拍攝的 IMG_8850。

我們預計到達餐廳大概11點,
不過林先生希望還可以繞去他阿嬤的古厝那邊合照一下,
因為阿嬤已經90歲了不方便過來住家這邊。

所以我們提前照全家福合照後,
又驅車前往阿嬤家。

接近中午時太陽發威....熱到我快昏了!~
阿嬤又突然跑去洗頭,大家遍尋不著,
我們只好先在阿嬤家自己亂拍玩了起來。
不過在這裡新娘的獨照不多~
因為大家都開始拍我的伴娘同學.... 我只是個配角~嗚...



你拍攝的 應觀眾要求做這個蠢動作。。

順利等到阿嬤完成拍照後!接著就是結婚重頭戲囉.......
昨晚到現在真的辛苦各位好朋友了!
會場篇待續!


  look0.gif 婚禮照片
※  look0.gif文定系列文章
※  look0.gif結婚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