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其實裝潢進度是「0」,
因為裝潢師傅持續.......滿檔中
不過,我們已經自己默默進行到看傢俱了。

沙發~我一開始就設定"不要"皮沙發,
意思說,只能考慮布的。
如果整套都是布的沙發,我想清洗不易,送廠麻煩,
所以暫時鎖定可以更換布套的沙發。

那天跑了詩肯柚木,這是第三趟了,
我們看上了詩肯的一套柚木沙發,目前的特惠價殺很大,
所以才讓我們一跑就是三趟。
詩肯很人性化,可以放個訂金就可以保留目前的優惠,
之後想換別的商品,訂金也可以轉移,如果最後不買了,訂金也可以退。

你拍攝的 17312-2s-p。

訂了3+2+1,快六萬左右。
我想我的家是要簡單風~~就是簡簡單單~~
詩肯的風格看起來有符合我們的要求,
但是詩肯沙發的底座不是柚木,
是緩衝椅墊的軟墊質料這點是目前我們比較在意的,
最終是不是會買,目前還不知道。

table_s.gif 

昨天吃完晚飯,我跟林先生來到了士林的大都會傢俱館,
因為看到格友>飯糰蝦蝦豆奶,剛好也在為新家選購傢俱,
介紹到這間傢俱館,離我家也很近就順道過來看看~

但是今天來晚了~再40分鐘就要關門了,
我們只能逛一樓的一小部份。

逛了皇齊柚木CELLINI,
他們沙發的底座也是柚木的,這點我們比較喜歡,
但是傢俱顏色偏深是我個人比較不愛的,
畢竟我家沒有這麼大~~我只想簡單的擺個淡色系溫馨的色調。

再來,我們逛到了ASHLEY傢俱,一眼~我就對櫥窗裡的床架很熟悉,
原來格友就是買這間的床架~
床架線條真的很漂亮,我也很欣賞,但是林先生似乎有難色的看著我,
他偏向再更簡單一點的感覺,畢竟床是2個人要睡的,
我想還是會尊重一下他的意見。
但是ASHLEY的某個傢俱可是深深吸引我~

你拍攝的 D213-25_KO。

這個餐桌的板凳!我好喜歡喔~
感覺小朋友坐上去很方便也不會跌倒,又可以收進去不佔空間,
當然如果真的要買不會只買板凳啦...勢必還是得跟桌子配合,
不過這一組也不便宜,桌+椅X4+板凳X1 要快六萬元@@
我們還是只能把它列入考慮.....畢竟價錢也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
我一直給林先生洗腦「這是ASHLEY,不是LAURA ASHLEY!!」
如果讓我看上LAURA ASHLEY我想林先生才會暈倒吧!

傢俱方面我們也只能先看看,
畢竟還是得跟裝潢配合,這週進度會再跟裝潢師傅開個會,
討論一下家裡的風格~雖然我也還沒有很清楚自己真的要什麼風格,
而且我又是個執行力不足的人,
到後來應該會為了省事,什麼都交給裝璜師傅自由發揮吧!@@


table_s.gif

最後附上我那尷尬的小窩之尷尬的「踢腳板」,
不~應該說醜陋的踢腳板

你拍攝的 IMG_2857-1。


我那尷尬的小窩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