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買到的房子,6月底正式交屋。
很多人都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搬?」
大概要再等3個月吧?!!
因為為了省錢,最終我們決定不找設計師了,就全仰賴裝潢師傅吧!...
配合的裝潢師傅手邊case太多,偷偷幫我們插隊也要等上1個月。

再者,反正多待在家裡一個月就多省一個月的伙食費
女兒賊~真是有道理呀~

家大致來說是整理過的,不過前手屋主是個投資客,
整理過的家裡反而讓我很尷尬.....

1)廚具是新的,可是很醜。


你拍攝的 IMG_2587-1。

廚具的保證書寫著今年2月才購買,全新~
可是顏色...材質...不是我理想中的呀~
屋主一直說「那是新的耶~」我知道它是新的ㄚ...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你拍攝的 IMG_2588-1。

把手也好醜....
但是它又是全新的,叫我扔掉怎麼捨得!
錢已經都花在購屋了,裝潢當然要能省則省~
可能我會仿效在格友網誌上看到貼櫥櫃紙的方式去改變...

你拍攝的 IMG_2589-1。

流理台也好醜....
我可能會詢問師傅的意見,看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一下。

2)衛浴是新的,可是很鳥。

你拍攝的 IMG_2590-1。

你拍攝的 IMG_2593-1。

全新的~~~!可是跟我理想中的差好多.....
好不容易買了新屋子,當然是想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浴缸好礙眼...鏡子好陽春...磁磚好一般....蓮蓬頭好小家子氣....
嗚嗚~我什麼都想換!可是都是全新的...
我可以眼睛一閉全拆了嗎???

好煩惱~好掙扎喔~

唉...除了這個...
還有醜醜的外加隔音沒有很棒的「全新隔音窗」也很惱人...
我的小窩....真的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