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燒肉了....
好不容易提議個地點,聚餐2小時前被徐難搞推翻
這間店一樣位在東區,SOGO旁邊巷子裡的一間普通燒烤店~
這次聚餐面子真大,有11個人耶~好開心~
所以燒肉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在此就放過徐難搞一馬。



事先訂位還有送生蠔。



好!吃的就只讓我花2張底片  :P

果然小圈圈總是會有新成員加入,
年中還單身的人現在都已經多了個伴了~唷乎!趕進度!!可喜可賀。

一枚應景的蛋糕兒,我愛的蕉香巧克力。

DSC_0006-1 DSC_0018-1

許願時徐難搞說我好像在拜天公,讓我噗ㄘ的笑場。

DSC_0027-1 DSC_0031-1

下一枚壽星Doris也是個射手座的~



快要傳喜訊的徐難搞↓看他笑呵呵的就知道喜事快來到了~整個就是很開心。



穿的紅通通的大迺學長↓也是即將有2個喜訊來到!(我猜的,女人的直覺)



還有笑的如此燦爛的黃小右,因為有人跑出去了...害我重點沒照到><







今兒個~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