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尾牙辦在晶華酒店,我覺得很牙給~
因為我吃過晶華的囍宴...覺得普普....
如果一桌2萬多的預算在其他餐廳應該是非常好的菜色!
就當作是來吃場地的好了XD

今年的獎普遍變低了>_<
去年的最低還有三千,今年二千跟三千的名額就38個@@
現金頭獎還比去年少一萬,獎品頭獎是長榮全球機票一張倒是沒變。




歷屆參加抽現金獎的經驗是(不含donate的)
4千→4千→3千
這麼慘烈的紀錄,其實我壓根沒有很大的信心。

今天的籤遲遲沒抽到我上去抽獎,
最後終於剩5個人了,頭獎還沒被抽走......我就是那倒數第五個~

同事跟我說她當初懷孕時抽獎跟寶寶說
『你要好的推車還是爛的就看你自己了』

我上台時只跟寶寶說『
麻咪要去日本,你要很多禮物還是什麼都沒有就看你自己了』

XD哇哈,發威了!小虎兒發威了~
我竟然抽到........頭獎耶@@
GOD!我在台上失控了..哈哈...
超開心的!完全忘了自己是孕婦,失控的很嚴重~。



抽到頭獎先不管金額,真的很爽ㄟ~
想第一時間跟林先生分享,可惜他還在飛機上!



其餘獎品部分我只有抽到三越禮券1千元!(那要用來買我的保養品)

每年的尾牙或聚會其實都是吃吃喝喝而已,
餘興節目不多,但都可以看到一位日本同事失控的表演~
他算是很盡責的人,每場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裝扮..-_-
但有時也會影響到胎教.....






今年的尾牙~我實在太開心了!!
回家後馬上加碼要去日本旅遊的預算~
還有~還有 bonus! bonus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