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美食節目.........
看著看著就不小心的
開車著來到板橋吃已經有名到翻掉的-油庫口蚵仔麵線。
林先生吃過很多次,我倒是第一次嘗試。

雖說是11點開店,我們10:50到達已經人滿為患,
還得花幾十元停車費才可以順利吃到。



門口的服務生很多...真的很多...
如果沒先看過電視介紹,還真不了解為什麼賣個蚵仔麵線要這麼多員工?



旁邊還有附屬的烤香腸攤....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蚵仔麵線配烤香腸,
林先生一直極力推薦我一定要這樣搭配!!!



入座後,先去櫃檯點菜+拿牌子,
麵線類幾乎都是35元,烤香腸20元,點了菜就會給你牌子,
牌子放在桌上不過幾分鐘東西就都自動送上來了,順便買單。
(記得吃完後去櫃檯拿發票)



綜合的麵線料滿多的,
蚵仔不大不小~還OK!腸子沒有腥味,不賴!





灌強~ 我不太吃外面的烤灌強..所以我也不知道跟外面的比起來如何...
但是這樣配,還滿特別的。



倒是蚵仔麵線真的還不錯啦!~
但是有沒有美味到值得這麼多人來排隊,我不知道ㄟ~

<附上油庫口營業時間>


官網有菜單!!!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