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不小心混到凌晨2點半才回家....(累)
隔天一不小心睡到中午11點~
我媽突然打來說...她訂到了旺角的位置,要我們一起去吃。
是說...一間小小的火鍋店在三重,怎麼會有要訂位才吃的到這件事?
而且要我媽訂位還不是件容易的事,她一直很臭屁說「她吃飯一向不訂位」
這次她學乖了,因為她碰了兩次釘子,ㄎㄎㄎ


table_s.gif 

上次吃它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那時的旺角還沒有這麼有名,但生意也是好的很~
這次訂中午12點的位置,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
12點進來沒訂位的客人,他們說要等到1:10
1點進來沒訂位的客人,他們說要等到2點.....



我們家的吃法,一向是3人點2鍋,4人點3鍋,外加一些小單點。
坐吧台就是一人一小鍋了,我們有桌子可以大家煮一鍋。



這次點了一份海陸+ 一份梅花豬 + 一份培根牛 + 單點甜不辣
+ 單點芋頭 + 單點豆皮








上為牛肉,下是豬肉。








旺角特別的地方不同一般涮涮鍋的地方是,
他們會先將肉類跟辛香料先炒香後起鍋,才加入高湯。







每桌開鍋前都會有人來親自服務,不用自己來。
這裡的服務生還算年輕化,還有別桌小妹妹吃到在尖叫-_- 係咧跨丟鬼喔
還好姐姐我有練過~又不是沒看過幼齒的~



之後倒入高湯就隨便我們要怎麼吃了~



吼~不是我在說!!
那個豬肉怎麼會好吃成這樣...........



我今天整個胃口大開,
吃了一碗冬粉還偷吃林先生的半碗飯!



我媽說那個沙茶醬很特別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習慣我一貫吃法~醬油+醋+很多芫綏
平常不愛喝火鍋湯的我,這次我狂喝咧!
他們湯真的很特別!!!!!

就醬~
最後怎麼會是我在收尾呢!
大家都吃飽了....我還在拼.............
能對孕婦胃的餐廳沒幾間~旺角!好樣的!!


25.gif 店家資訊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65號(天台附近)

2974-7815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