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長輩們忙碌的週末,
3月初的時候,我突然有個idea,
想送兩家的爸媽今年各一份生日禮,就是幫他們安排一個麗星郵輪之旅,
剛好大家都沒有搭船出遊的經驗,
又可以順便培養彼此的感情,就這麼安排下,
5/19屬於他們的行程就這麼手牽手的出航了~



看來他們應該玩的很開心!
只是我媽狂抱怨----石垣島熱死人了啦~~~
5/21下午回到台灣,我媽也早在一週前先安排好兩家人的聚餐地點。

table_s.gif

是的~沒錯!又選到了新東南海鮮餐廳,
已經不知道這是我們第幾次造訪此餐廳,
上次有紀錄時是在去年五月時,我只能說...
我媽太愛這間餐廳了~



我媽還是頂著高調的頭點餐,
因為晚上還安排了全家福拍照,一早我也把婆婆送去跟我媽一起美容了~
結果就是,兩個媽媽的髮型還真像...XD

今天如往常一樣,我完全不知道我媽點了哪些菜,
她點的通常是菜單上找不到的!
只是我有特別轉告我公婆的意思「千萬不要點太多」
因為他們在麗星郵輪上3天2夜的行程,整個就像餵豬一樣..
一天5餐的伺候,大家都變胖了XD

今天的新東南依舊..滿..滿..滿...
多虧我媽有學乖訂了位置
先來個每次來必招待的涼拌洋蔥。

IMG_0026-1
因為我照糊了,只願意放小小張的照片 ^^"

接著~幾乎都是海鮮料理居多了。
無緣的生魚片......



在場的每個人都說「唉唷~這麼新鮮吃一片沒關係啦!~」
可惡!我都忍了8個多月了,我幹嘛在這時候破功阿!!
等我生完,我就要大開殺戒了!!



話說這道酥炸軟殼蟹,我媽不知道點了幾隻?總覺得量很多,
真是好吃~



這個ブリブリ的魚肉....真是棒!!
它就是傳說中的翻車魚(曼波魚)啦~有豐富的膠質跟膠原蛋白。



這個拼盤就soso,上方的牛肉跟油雞還不賴~



大扇貝~可惜的地方是...醬料是黑胡椒口味...我討厭!!!





炒了兩隻肥嫩的"倒退嚕",沒想到蟹卵還真多耶~



今天的湯是清淡的海鮮魚湯,超濃的柴魚味,
加上一盤新鮮的涮魚片~



最後還是那道招待的"臭死人紅燒臭豆腐",超臭的....



還有金瓜米粉&櫻花蝦炒飯...請自行參考去年五月的紀錄。
吃完這頓,大概是7大張找3小張的價位~8個人吃還OK囉!

table_s.gif  

公婆預計在台北待到今晚,
傍晚我還約了之前的婚紗公司回去拍一年一次免費的全家福照,
下午我們就帶公婆簡單的去保安宮走走~



一間沒有阿六仔...但是很多阿本仔來參觀的寺廟,



剛好有註生娘娘,我在祂面前拜了很久~~^^" 圈圈要健康出生嘿!!!

今天是個悶熱的週末,
我小走一會就已經開始滴汗投降了~
回家洗個澡準備去拍照!!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