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難訂位....
我同事大概從3月訂到4月吧~
後來終於在4/16開放訂5月位置時讓我們如願以償。

今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12點的訂位,我們11點20就到了。



看看店外那些排現場位置的人潮,
真的會以為是哪個明星的簽名會@@



這個令人為之瘋狂的店招牌,
我已經期待一個月了^^
12點一到,有訂位的顧客一湧而上~



我還能拍到空空的店內,應該算是搶到頭香吧!!??





中間的一長桌,應該算是共用桌,也是坐滿人。



我連洗手間都拍了~
是我喜歡的白色風格!!好想COPY一套帶回家。
其實今天可以來用餐,也多虧同事有小小透過管道,
不然比call in節目還難打的訂位專線,我們怎麼可能如此的幸運呢!!!



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小時半,
我們得把握時間!



菜單有兩份,一份是簡單的三明治、飲料跟最重要的蜜糖吐司!
另外一份就是義大利麵等等簡單的主餐。
每個人都被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算是低消,(不能用來抵扣)

我跟林先生的菜單是:
【Panini】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NT.160
【Pasta】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NT.250
義大利麵+50元可以5選1飲料當作低消的飲料!我選了[冰釀蜂蜜蘋果茶]
林先生單點了[冰紅茶]
【Honey Toast】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NT.250




可能是我們餐點決定的還算快速,
所以餐食也上的挺快的!只有後到追加的同事小等了一會。
先上的是出乎意料好吃的[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
吐司包著內餡稍微壓烤過,份量OK!價錢OK!味道也很OK!





旁邊還有附上一大球薯泥,份量真的很足夠!



飲料其實大家幾乎都點了[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只有我跟林先生不一樣^^"



我倒是沒有問這杯茶的口味如何,
但是我的[冰釀蜂蜜蘋果茶]↓有很濃的薄荷味~
說真的我喝不習慣!!



林先生的冰紅茶也是味道獨特~↓
光看外表就.......獨特了!@@



有點黑的紅茶.....
味道也是~多層次~~~難以形容。



我的[西西里海鮮麵]↑很好吃!~
可是份量不多,一個女生吃剛剛好,還有胃可以裝下等等的主角。



招待的[佛羅倫斯干貝蟹肉]↑也還不賴!
但是還是我的西西里好吃^_^

今天的小朋友很多,假日總是家庭日嘛~
周小立小朋友剛好4歲生日!!!(賀)


還有一直不想跟林先生混熟的薛芽芽~



最後是姍姍來遲Nina的寶貝~



蜜糖吐司上桌時~
瘋狂的不是這些小朋友們,是我們這群沒見過世面的媽媽^^"



好美的蜜糖吐司阿~
真的會讓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林先生都說:不要再拍了!冰淇淋要融了~






同事大多都選了就愛草莓蜜糖吐司01.gif^_^,只有David哥點了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服務生會介紹怎麼享用這蜜糖吐司~
要先把上方的冰淇淋移到盤子上,
再切下一面吐司邊之後就可以直接用夾子取用裡面的吐司丁。



我跟林先生沒聽到要先移動冰淇淋這句....
於是....造成蜜糖吐司山崩的窘境@@



旁邊還附上一小碟蜂蜜可以沾著吃,
但是其實吐司本身已經是有沾上糖衣,
再加上周圍那一層黃奶油就已經夠甜了,蜂蜜幾乎沒用上!
沾上冰淇淋是我們最喜歡的吃法!
蜜糖吐司真的很好吃,難怪短短開幕沒多久可以造成這種風潮。

兩人一份的結果通常也會像醬~



剩下空空的吐司牆.......
真的是吃不完....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位置又好訂,我想我應該會想跟姐妹們常來這邊聚聚,
聽說~二店下個月即將開幕了!應該就不會這麼難訂了吧????!!



今天九個大人加上三位小朋友,我們一共消費3630元,
是個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還有誰要來嗎??
好想在我生產之前再來接受一次蜜糖吐司的洗禮喔~~
不過...應該來不及了吼?





店家資訊 25.gif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02)8773-9229 (我覺得提早現場等位好像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