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的西班牙V.S.德國世足大戰之後...
我也真想去拜見一下傳說中的章魚哥...
來幫我預測一下肚子裡面這隻大圈仔什麼時候要棄械投降?

不過我想我必須化悲憤為力量!
愛亂哭會導致很多人的擔心~大家都怕圈圈還沒出來我就開始虐童了@@
這幾天想來轉移注意力刻個圈圈印章,打算用來蓋在彌月小卡上!
其實我已經設計好了,只差手工。
屆時會多刻一份送給「喜歡橡皮章&猜對大圈仔生日」的那位幸運朋友。
如果你不喜歡橡皮章...但是你只想猜圈圈誕生日~那也歡迎你...
猜對時請把橡皮章捐出來!別浪費了...

一個日期以兩個人猜為限,第一位可以得到"唯一限量"圈圈章,
另一位我會送上另一款隨興小印章。謝謝

話說~都到了預產期應該很好猜吧!
是說~如果在今天7/8凌晨12點以前生的話..整個大放送啦!刻到手殘也願意。



PS.接受下注到7/12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