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最近超超超超級愛笑!!
可愛的笑容讓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想念她><嗚...




現在只要她吃飽睡飽..
對她說話他就會笑到連拍照都模糊了。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圈圈怎麼沒有肥嘟嘟的?
我也覺得很怪,圈圈都是長高,沒有長胖...。
還是麻麻的ㄋㄟㄋㄟ不夠營養??






把圈圈送去南部的第一周,
真的,真的每天都好想她!!!..ˊˋ
不知該怎麼形容當媽之後才有的思念之情~
連我媽每天醒來第一件事也是打開手機看圈圈的照片。
每天都擔心她有沒有睡飽?有沒有乖乖?

不能每天陪在她身邊,目前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每天努力幫她帶便當!!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母奶還可以堅持多久?但是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