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終於為我之前埋下的伏筆做了一個大決定。
其實圈圈給我媽帶我一直都很過意不去,
為了滿足我這個當媽想每天看到女兒的心情,
卻忍痛忽視我媽手舊疾的問題。
她也因為捨不得圈圈,所以一直用意志力在撐著~
直到那天,我看她連毛巾都扭不乾、切菜都沒力氣時...我突然驚覺事情嚴重。
也忽然意識到媽媽跟女兒一樣都只有一人,我似乎要更公平的考慮這件事。

在我媽不能幫忙帶圈圈,我們又不放心請保母的狀況下,
我了解某些犧牲是必要的,只是這個犧牲真的讓我和我媽心如刀割...
很感謝我婆婆樂意幫我們帶圈圈,
只是日後我們夫妻可能要辛苦的每週通勤看女兒。
要我每天六點起床接送圈圈,我可以不喊累~
要我每週犧牲週末南北奔波看圈圈,我也可以撐下去~
這是我當媽之後才發覺的毅力跟耐心,因為我真的很愛我女兒!!!

現在這個時間我一點也睡不著,淌著淚整理著圈圈的衣服跟用品,
這樣的情緒,或許只有為人母才會懂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