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這麼愛翻??
自從圈圈學會翻身以後,每天就是翻個不停。
上次一個不注意她已經有半身懸在沙發下-_-嚇死我倆~





這小鬼...翻過去一下下就想翻回來,
常常因為翻不回來而起毛子壞。

這次難得妹妹留在我身邊待了兩週,
我每天都把她抓起來狂親~如果她會講話應該會想說「麻麻妳好煩喔!」
此趟回婆家,妹妹要被抓去剪頭毛了XD,
大家都看不慣那個怒髮沖天又稀疏的胎毛。



她爸趁她頭髮還長的時候拍了大概150張照片吧-_- 短短20分鐘....
我的電腦要爆炸了!
從圈出生到現在才4個多月照片已經多到我要另外用硬碟存。



我家那面黃色的牆~依舊是拍照的好地點。







那天把她送回婆家的路上,她就這麼一路乖乖坐在我腿上~
送回去才第四天,我已經好想好想她........



圈圈已經開始認人了,這趟隔了兩週才回雲林,
我婆跟公要抱她她竟然放聲大哭要找我,會開始搜尋我的聲音。
被女兒需要的感覺很好!但如果下次我回去換她忘記我的話,
我一定會哭的比她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