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她去參加運動會...不如說是我參加運動會T_T
背小人還要幫拍照...真是比運動會還累~

這週感謝我公婆幫我把小圈圈帶上台北,
林先生公司的運動會我們就舉家參加了!!地點在三峽台北大學。



今天天氣異常的熱!!!...
圈圈很怕熱~所以今天不愛笑...都只有微微的笑或是嘟起嘴巴。





她真的很愛她爸~她爸也很愛她....。
林先生總是很驕傲的跟同事展示他女兒,
我都懷疑..大家狂說圈圈可愛,應該只是應付一下那驕傲的老爸吧!?






太陽大到一個我很擔心圈圈會曬黑..
請問有經驗的媽媽~我買的小朋友防曬乳液可以給我家林圈圈用嗎??



運動會結束後,全家去三峽老街逛逛,





不過圈圈明顯累了~黏在她爸身上睡覺..一頭汗還是繼續睡。





晚上,小圈圈又見客了~
兩位訪客特地前來拜訪,林阿圈行程滿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