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餓不著~!
圈圈晚上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
那天突然不小心麻麻沉睡...大約過了7小時還沒餵她喝ㄋㄟ,
小鬼突然給我半夜大哭@@
整個嚇的我從床上跳下來-_-





可愛的笑臉背後...常常會做出脫序的行為。
最近最常見的是~吃雞腿吃到牽絲....
以前很擔心小人會黏奶嘴,現在反而希望她黏奶嘴也不要她吃手~
沒想到圈卻是個不愛奶嘴的小孩。



上週圈圈在台北待了一周,
我們又帶她回去坪林看阿公阿嬤,
難得一個好天~小鬼心情啵好~





真的不扯,她就這麼哈哈笑,笑了一整天~
誰抱她都好,誰逗她都笑。



最近....
那「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這個問題又開始出現了...
誰問都OK~
最難招架的是我婆婆問起...
很難對她開口說「我還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心裡一直覺得,我這麼愛圈圈,
我很難想像我可以把對圈圈的愛分給另一枚小人。




而且~我想我必須要等到「小人可以留在我身邊讓我每天看到他」
這個標準可以達到的情況下我才會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